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匿名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10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担忧什么怕什么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不再贪心,回到成人的位置。 死心塌地的承受成人应该承受的痛苦、压力。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好客体,比如咨询师,讨论早年的经历,更好的看到并理解这部分。
咨询师
王丹丹
2年前
可能是在婴儿期你的全能自恋的需要没有被满足,没有被理解,无法完成自恋的转化。通过长程咨询可以帮助你理解你的需要,完成自恋的转化。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具体表情是怎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挣扎
我是一个21岁的女生,喜欢跟有好感的异性陪伴拥抱亲吻的感觉,可是现在没有合适的对象,总是晚上睡不着。前两年总是在谈恋爱,没认识多久就上头然后在一起,都不长久被人伤害。我觉得我喜欢那种暧昧的氛围而且恋爱脑。这怎么办
叮当
最近烦心事太多了,心烦,走路也心烦。没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全是痛苦。人生就是痛苦。一瞬间想哭,我想死解脱 。人为什么要找老伴,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和我组队。上火。连和我一起走一段路的人都没有。我怎么才能争气,我找不到活着的价值。一瞬间我不想活。我现在是哪里都不敢去做。哪都不敢去。我是自己去商场也不敢去。我一想到出去要遇见很多人,我就退缩,打退堂鼓。我怎么才能让自己有办事能力,我就连买个药我都不敢去做。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我上火。我也想要伴,我没有伴。街上全是一对一对的,我看了受刺激。我也孤独,我也想找伴。我也想和别人说说话 ,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我连生娃都没有。我都当不了妈妈。
心碎小子
单身的苦
再读《追风筝的人》,感慨万千。 我们每个人手里有一根线,心里有一只风筝,要怎样才能让风筝飞得高飞得远而线还是拽在自己的手里不断呢? 人生在世,我们始终要守住内心的善良诚实,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踏破敬畏的底线,做人做事力求问心无愧,舍弃疑虑之事,坚持心安之事。 诚实使人心静如水,欺诈使人忐忑不安。 我想,如果我们风筝的线,是用善良诚实敬畏做的,我们永远也不会弄丢我们的风筝。 多年前,阿米尔赢得了风筝大赛,但他却弄丢了自己内心的风筝。 多年后,阿米尔重回故乡,为的是营救侄子索拉博,但他却找回了自己丢失多年的那只风筝。 据传,有人问老师:什么人最优秀? 老师说:“善良诚实的人。” 现如今,有些人被一种错误的价值观绑架了,以为与人交往应当圆滑些厚黑点,多会一些套路。 殊不知,这与我们所怀揣的价值观是格格不入、水火不容的。 诚实善良,不是愚蠢,而是智慧。 与人交往,多一点真诚,多一点善良,那么,你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在干嘛
作为女的 看某片时代入的都是男性视角 这正常吗…
always
和朋友呆一块很开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思绪万千,常常在想是不是内心空寂需要谈场恋爱。不过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因为过去在追求高质量独处养成的习惯。要说我的生活没有目标感也不是,我有许多要做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