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21岁的女生,喜欢跟有好感的异性陪伴拥抱亲吻的感

匿名
我是一个21岁的女生,喜欢跟有好感的异性陪伴拥抱亲吻的感觉,可是现在没有合适的对象,总是晚上睡不着。前两年总是在谈恋爱,没认识多久就上头然后在一起,都不长久被人伤害。我觉得我喜欢那种暧昧的氛围而且恋爱脑。这怎么办

11温暖
23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
评论
陪伴也是一种幸福,也许这就是你缺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我也曾为自己以前后悔过,以前7年打工的钱都给爸妈了。很后悔没有自我提升过。后悔没有给自己打算过。后悔没有把自己从这个原生家庭摘出来过。以为给这个家庭钱就可以了。以为帮妈妈给爸爸吵架吵赢就可以了。 后悔在学电脑的时候,老师让我往设计方面学包分配工作。我舍不得学费放弃了。可当时的我已经打了一年多工的钱在我妈那啊!凭什么我没有资格用我打那一年多工的钱来升级设计专业!凭什么想自我提升的时候还要看我妈妈的脸色?他同意就拿钱给我,他不同意就不拿钱给我。这个钱是我赚的,为什么还要经过他同意?他不同意了,还拿着对我好的名义不同意。 我在我市里摆地摊的时候。爸爸酗酒发酒疯还来闹还来在我摆地摊处闹。如果当时我有现在的智慧,我可以拿着我赚的钱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完全可以自给自足。我会自己开酒店。会一个人冷静冷静。会自我提升,找到更高版本的自己。当时的我一想到开酒店很害怕,根本不懂什么是开酒店。天天只会傻乎乎的赚钱给爸妈。 我也对自己说,世界上没有如果。你想如何对待以前的那个自己,那就现在好好对待现在的这个自己吧。现在的这个自己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可以一个人去旅游,一个人去开酒店。现在的你要突破学会为自己吃点好的穿点好的。更要突破的是扔掉那些不适合你的衣服,扔掉那些你不喜欢的菜。或者是你吃饱了之后的喜欢的菜。因为即使再贵的衣服不适合你,身体在抗拒他们。你都需要强有力的拒绝。 搭进现在的生活为以前的委屈讨公平,那现在的生活未来又向谁讨公平?人生没有重来,输得起,才能赢得更多 两种不幸,一种是苦难,二种不能承受苦难(第二种是最痛,生而为人谁没有苦难) 输得起的人,才能赢回来 永远拽住过去不放的人 注定把将来也搭进去 人生一辈子不要变成一场一直为过去讨账的路程中。 此时此刻决定怎么样要生活的人是你自己。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