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21岁的女生,喜欢跟有好感的异性陪伴拥抱亲吻的感
匿名
我是一个21岁的女生,喜欢跟有好感的异性陪伴拥抱亲吻的感觉,可是现在没有合适的对象,总是晚上睡不着。前两年总是在谈恋爱,没认识多久就上头然后在一起,都不长久被人伤害。我觉得我喜欢那种暧昧的氛围而且恋爱脑。这怎么办
11温暖
23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0"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74"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45"
咨询师
秦昊
3年前
67"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陪伴也是一种幸福,也许这就是你缺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风
关于小学里我妈给两个主课老师送礼大家怎么看,我生气的点是第一她没跟我商量,第二语文老师对我好的她啥也没有
一一
我也曾为自己以前后悔过,以前7年打工的钱都给爸妈了。很后悔没有自我提升过。后悔没有给自己打算过。后悔没有把自己从这个原生家庭摘出来过。以为给这个家庭钱就可以了。以为帮妈妈给爸爸吵架吵赢就可以了。 后悔在学电脑的时候,老师让我往设计方面学包分配工作。我舍不得学费放弃了。可当时的我已经打了一年多工的钱在我妈那啊!凭什么我没有资格用我打那一年多工的钱来升级设计专业!凭什么想自我提升的时候还要看我妈妈的脸色?他同意就拿钱给我,他不同意就不拿钱给我。这个钱是我赚的,为什么还要经过他同意?他不同意了,还拿着对我好的名义不同意。 我在我市里摆地摊的时候。爸爸酗酒发酒疯还来闹还来在我摆地摊处闹。如果当时我有现在的智慧,我可以拿着我赚的钱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完全可以自给自足。我会自己开酒店。会一个人冷静冷静。会自我提升,找到更高版本的自己。当时的我一想到开酒店很害怕,根本不懂什么是开酒店。天天只会傻乎乎的赚钱给爸妈。 我也对自己说,世界上没有如果。你想如何对待以前的那个自己,那就现在好好对待现在的这个自己吧。现在的这个自己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可以一个人去旅游,一个人去开酒店。现在的你要突破学会为自己吃点好的穿点好的。更要突破的是扔掉那些不适合你的衣服,扔掉那些你不喜欢的菜。或者是你吃饱了之后的喜欢的菜。因为即使再贵的衣服不适合你,身体在抗拒他们。你都需要强有力的拒绝。 搭进现在的生活为以前的委屈讨公平,那现在的生活未来又向谁讨公平?人生没有重来,输得起,才能赢得更多 两种不幸,一种是苦难,二种不能承受苦难(第二种是最痛,生而为人谁没有苦难) 输得起的人,才能赢回来 永远拽住过去不放的人 注定把将来也搭进去 人生一辈子不要变成一场一直为过去讨账的路程中。 此时此刻决定怎么样要生活的人是你自己。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Franksaid
一大早又emo了,回想起谢谢您接触的很多男同事,不得不说,很像太监。 除了特征上不大长胡子之外,主要是行为做事方面和电视剧里演的太监没啥区别。你能想到的太监做事的风格,它们都有一些。
彭灵
舔不完全是贬义词,你爱一个人肯定会欣赏他,夸夸他就是舔。别人不爱你,你还去委屈自己追随别人才是真正的舔狗。真正健康的爱情都是互相舔的。那不叫舔狗。互相欣赏夸赞并没有丧失尊严
索菲娅
我19岁那会,由于太想逃离那里了在那种环境经常处在恐慌我那时心智确实不够成熟,后面就过年直接走了,后面离职了就电话交接了,老板也没说发工资给我,那会有同事问过我两句工资不要啦?我那时看心里不好受又不想回去,就没怎么理会这句话那时比较傻也不怎么会算工资也不会看重钱,以为就8天工资,时隔大概8年,才醒悟自己那时是有一个月过8天工资没拿。所以想想心里有些不舒服那时怎么那么笨,我该怎么释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