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19岁那会,由于太想逃离那里了在那种环境经常处在恐慌我
匿名
我19岁那会,由于太想逃离那里了在那种环境经常处在恐慌我那时心智确实不够成熟,后面就过年直接走了,后面离职了就电话交接了,老板也没说发工资给我,那会有同事问过我两句工资不要啦?我那时看心里不好受又不想回去,就没怎么理会这句话那时比较傻也不怎么会算工资也不会看重钱,以为就8天工资,时隔大概8年,才醒悟自己那时是有一个月过8天工资没拿。所以想想心里有些不舒服那时怎么那么笨,我该怎么释怀
12温暖
2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过去已经不存在,是自己心里的念头,是自己跟自己较劲,不能对过去的事释怀,与这种不释怀的情绪纠缠,就被这种负面情绪控制了自己的内心,这时的你是情绪控制下的你,你的智慧被蒙蔽,会时常情绪波动,心烦意乱,感觉事事都不随心顺意,训练提起你的觉知力,是解决你当下问题的最好法门
匿名
2年前
学到了离职时是还有一部分工资压着也要拿清的。跟平常发不同
匿名
2年前
老师,是的,是跟我要现在境遇有关,目前我再次想离职就会想起之前工资压了部分我还不知道是1个月08天,以为是8天。所以就会有这种回忆
匿名
2年前
9年了
匿名
2年前
谢谢老师。我那时是人生第一次离职。不知道自己辞职了还要领压了1个月工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情。赚钱很难。赚钱不是简单聊聊天,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了。赚钱没有那么轻松的。让我怀疑我应不应该做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回去工作了。可能是歇班的原因吧。我有点不敢去做了。大哥凭什么给我们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大哥闹出纠纷。闹得不愉快。她们都有大哥,因为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想有大哥。我不擅长聊天,我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她们都能说会道。
瑶
之前我的咨询师说我典型爱无能,父母没有在最最需要时给予关爱支持,就像天塌下来一样,校园暴力十年前,现在变漂亮在别人眼里性格活泼自信好像和每个人都玩的好(就是老师也说我的状态是大家羡慕的,但是其实他们都不懂我),但是现在是把自己封在城堡里,每隔五天情绪会崩一次没办法,又大三实习压力大在实习,天天很忙,唉怎么办啊,之前被推荐了感受爱这本书,也看了。
笙亓
赚钱的能力是丛林法则 与内心的纯粹不冲突 去拥有有话语权 才能把认为正确的发扬 遵循自然 自然比想象中庞大具体
归寂
如题目
索菲娅
每次跑了一会累了就会停下来一直走了(•̩̩̩̩_•̩̩̩̩)走的比跑的还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因为最近么,想走知识改变命运这条路,所以不经意间。到吸引了很多小学霸,都是95后,我一个90后老登在中间,听着95后00后边缘的人教我,突然感到特有安全感… 他们意气风发的给我谈理想,告诉我适合我的专业,从哪学…使我看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力! 哪像是我学做生意,遇见各种P人,社会滑头,欺人太甚… 突然决定,安安静静的伴在学霸左右,听指挥,跟着学,乖巧一点…暂时不出去“打仗”了,内耗严重,打不动了… 学霸都年纪不大,但认知很高,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改变命运,清醒透彻… 反而和我同龄的90初老登到一个也没有遇见,不知道是不是都让柴米油盐酱醋茶锁扣住了,抽不开身 再看身边那80初同事更是,你告诉他,别再玩手机了,努力吧,你知道已经穷的很稳定吗?他都会像注意力有缺陷一样,分不开注意力听你说什么。其实她心里都知道呢,社会最底层,穷的很稳定,但是他不能挪开目光,因为手机里的小视频太精彩了,动脑多累,躺着刷小视频,多舒服…可是,日复一日,人就是这样报废的,所以,身边这两种人,都是提醒我,要做那种人,要去哪个方向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