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关于小学里我妈给两个主课老师送礼大家怎么看,我生气的点是
清风
关于小学里我妈给两个主课老师送礼大家怎么看,我生气的点是第一她没跟我商量,第二语文老师对我好的她啥也没有
9温暖
20回答
赵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你的生气很合理,妈妈没商量就送礼,还忽略对你好的老师,这会让你觉得不被尊重、委屈。找妈妈坦诚聊聊你的感受,也说说语文老师的好,说不定能让她理解你的在意~
咨询师
郭馨元
10个月前
找妈妈聊聊?她为什么这么做 以及告诉她你为什么生气 还有说说对你好的语文老师?
咨询师
许立兴
10个月前
所以,首先,你希望妈妈在处理与你有关的事情时应该尊重你的意见。其次,你觉得妈妈的行为所传达的意思严重冒犯了你自己的真实意愿。这让你很不平衡。所以你想要看看老师们是否支持你的想法?
咨询师
连秀娟
10个月前
可能引起你情绪的是妈妈一直以来对你成长中的无谓干扰
咨询师
张瑾
10个月前
和妈妈充分表达你的想法和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你以为高学历高工资独立女性叫优秀,事实上,年轻貌美大长腿叫优秀。 前几天看一个大龄女性的相亲节目,她37岁,北大硕士,医生,性格和蔼,身材略胖,颜值6分,相亲中尽可能放低姿态,但是男方连微信都不通过。 你所引以为傲的学历与工作,在年轻漂亮面前,一文不值。她们不是不听话,从小乖乖女,只是被骗了,被传统教育骗了。 男人也一样。你以为拼学历拼智商拼工作,其实,很多时候拼情商拼格局拼心态。
胖胖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就没有做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资格吗,本来人生不就是体验,还有赚够多少钱才能养老,赚不了钱可以就这样老去吗
Confide
不知道是不是失业后在家待的久了,越来越不愿意出门,即使阳光很好也迈不出步子,也不愿意接触人,感觉一想到和人打交道就累 可是另一方面,虽然失业,我并不是山穷水尽没钱花了(所以并不是焦虑自己会饿死),也知道如果工作没合适的可以学习先考研。而且我其实很羡慕那种有密友有一起分享日常畅所欲言朋友的人,这种孤独往往让我很失落 我目前有一种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提不起精神,对生活没有热情,虽然不想自sha不想si,但觉得活着也没啥意义,保持活着并且看似状态不错也是也只是为了不让亲人担心,但自己其实是很emo很消沉的状态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严重,回想之前的很多年,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能发自内心的开心了,每天都是颓废摆烂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办 ps:希望老师们不要说那些无意义的鸡汤和网络上那些励志名言,什么发掘自己的价值探索更多的兴趣多出去社交接触大自然之类的,要是能做我也不会来求助了谢谢
笙亓
第一 我养了一只小猫 结果自己拖延导致它疫苗没打全不能绝育 让她两次意外怀孕 但是它的娃我都养下了 也带给我许多快乐 虽然也有点累 她有一段时间情绪暴躁 对我也有点凶 天天离家出走 导致我对它的感情变淡了 后来好像那么多只猫猫中 我对它最疏远 这个过程非常像我的成长过程 我和我妈妈的关系 但是今天 我忽然发现 当我承认是我没有照顾好它时 我对它那种疏远的感觉变小了 好像我的妈妈也是这样 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大部分来自 她不承认对我的忽视 承认的感觉就是不再逃避吧 才能活在真实中 第二 我发现曾经的自己非常要强 什么都自己 导致我总是习惯照顾身边的人 吸引喜欢依赖的人 这也源自前男友对我的洗脑 现在我明白了那样好傻 我开始学会赞美身边的人强大的一面 我学会了示弱 可能源于我的咨询师对我说 每一段关系我都是可以调教的 我开始寻找自己舒适的方式 慢慢觉察练习 学会拒绝对我不利的行为 因为有爱的人 爱我的人 绝对不会置我于不利 小结:最近大概总是这样,顿悟的速度好像越来越快 也是因为我的积累越来越多的必然结果吧 这种感觉很好 像上了高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大热天的总是坐立不安,天天都想出去玩。二宝才四个多月但我也没法安静下来带,上午带了一会下午总想出去玩,但是耍也耍不出个名堂,有时约人也约不到。看书上说的内心太空虚的人就喜欢通过扎堆来缓解空虚,我觉得我越来越像这种人了。
hbqsjysj
可能问题有点不合适,但我找不到途径问了,想请教一下这里的女老师,怎样护理自己的头发,用什么梳子,什么洗护产品之类的,我是男生,第一次留起长发,没有经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