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
匿名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就没有做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资格吗,本来人生不就是体验,还有赚够多少钱才能养老,赚不了钱可以就这样老去吗
4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己的人生自己可以做主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可以就这样老去, 其实两者不冲突的,老去的方式路径不一样而已~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活着用不了多少钱,活得很好则可能需要不少钱,你可以选择你在意的。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为自己活,不用活在别人的标准里。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人生没有标准,自己满意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 我以为他会说分手 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动心
叮当
为什么别人的爱都是快乐的。我的爱是痛苦的。别人的爱是甜蜜的。从没有人叫我老婆。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连个身份都没有。为什么,看到那几个字心痛。老婆平安夜快乐。希望老婆好。我扎心难受,崩溃。我真可笑。我把人家看得重要。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痛苦的是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我感觉自己被抛弃。那些天天聊天的时光都是假的。见面不愿意就走吧。他没有痛苦,他马上就找到了他的爱人。他朋友圈签名是你不离我不弃。我也想要爱。我也想被别人叫成老婆。是我长得不好看,不会聊天。我应该改变自己的聊天。为什么我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也想被别人宠爱,我也想有个人叫我老婆。可是我没有。我也想有人对我说你不离我不弃。我越渴望爱,越没有爱。
神经蛙
每当我的朋友让我不舒服做的一些事因为我不知道她隐含的情绪想法很无语,我就在想我在别人眼中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说做一些不喜欢的事,这让我很难言也很羞愧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可能这是注定的
xf
朋友说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公公婆婆,他们家氛围是真好。可我做不到,我对婆婆只有恨和厌恶,朋友劝我说要以德报怨。她婆婆对她好,两人像母女一样。可我婆婆对我很差,又恶毒。根本不是一个概念。我看到她都恶心。
天佑USDM
感觉自己一直在付出却总是好像不是被别人占便宜不把我当成成人对待就是天天被最亲近的人抱怨。我做了那么多也没人看见。我为爱人做很多却好像都是理所应当。我理解这个那个的。可是我自己却在干旱之地只想让妈妈抱抱。可却成了永远的奢求。我那么努力的想处理好人际关系可是却那么难。怕别人不高兴总是忍耐更多。可是换来是更多的委屈或者爱人的不理解和责怪。我们是那么渴望有个朋友却一旦有任何人加入就会变得非常紧张。一切的解释好像都没用。唯有一直的争吵。真的感觉好累为什么做个成年人这么累
彭灵
刚刚朋友说她前男友问她自己的姓名牌是否还在她那里,公司需要以旧换新,换新姓名牌。我朋友说扔了,不好意思,她前男友尴尬的说,没事。算了。然后我朋友跟我感叹,她和前男友居然也生疏如此了。我安慰到,虽然你们分开了,生疏了,你男朋友一定记得你的好,你曾经的付出是货真价实的,无法磨灭的。朋友突然没忍住,哭了。哭完轻轻的说了声谢谢。我想她一定希望她男朋友能亲口说出这些话。恋人就算分开了也想被记住,被认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