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
匿名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就没有做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资格吗,本来人生不就是体验,还有赚够多少钱才能养老,赚不了钱可以就这样老去吗
4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己的人生自己可以做主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可以就这样老去, 其实两者不冲突的,老去的方式路径不一样而已~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活着用不了多少钱,活得很好则可能需要不少钱,你可以选择你在意的。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为自己活,不用活在别人的标准里。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人生没有标准,自己满意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失控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情绪失控 身体失控 人际关系失控 大脑失控 毁灭吧 没有意义 然后从这样的边缘再挣扎回去 空洞的过每一天 我母亲则是麻木的活每一天
AVEnie
晓晓晓
工作:感觉看到一些人一些事就很烦,可是不得不干,而且很多人躺平。对于事物的老是不确定性和变化觉得很慌乱,慢慢的感觉被领导支配,没什么意思,自己没什么成长都是烦恼。 家庭:精神状态不好,回到家也无法真正的放松身心下来与家人相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是就是很多烦恼,什么都不想干,可什么还得干,连逃脱都没有方向。
hbqsjysj
怎么能健康的休息,不喜欢旅行,不好吃,不抽烟喝酒,不爱逛夜店,职业是做运动员的,每次休息的时候都无所事事,休息的很别扭,情绪不好,既不能很好的放松身心然后更好的投入训练,整个休息阶段又很痛苦
夏天
一个曾经同学都看出来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最后确都没有说喜欢,也没走到一起。多年后都已婚,剩下的确只是互相伤害。曾经的情谊真的会变吗?
看剧
怎么和在意的人接触沟通?太在意别人了,怎么办?爱回想自己和别人的互动,觉得自己被别人看的很重要,老回想自己的言行举止,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