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朋友说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公公婆婆,他们家氛围是真好。可
匿名
朋友说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公公婆婆,他们家氛围是真好。可我做不到,我对婆婆只有恨和厌恶,朋友劝我说要以德报怨。她婆婆对她好,两人像母女一样。可我婆婆对我很差,又恶毒。根本不是一个概念。我看到她都恶心。
8温暖
25回答
王瑶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以直报怨。既不以德报怨,也不以怨抱怨。 简言之,就是以正道处之。 我该怎么对你,就怎么对你,凭良心做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而不是,完全根据别人怎么对待自己,来对待别人。 幸福在内生,不在外求。内生的,会自然吸引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与善意。当然,内在的丰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先天成长经历不足,则学而知之。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自己感觉不好,那就是不好,相信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做不到孝,可以离得远一点。可以一点点调整,比如试着不恨不厌恶她。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感觉你的婆媳关系,和你朋友的婆媳关系恰好是两个极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浮生很苦
嘿嘿,马上就开启心窝了
是Daren啊
想要改变观念,真的好难,就好像人鱼把尾巴换成双腿在陆地上行走一样。
叮当
住楼房,晚上睡觉我都感觉不安全。我怕别人进我屋。因为楼房卧室门不能反锁。我想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楼房有反锁。她们说不能用,她们说不好使。我怕我睡着了,别人偷偷进来,或者别人进我屋里翻我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我只是想在卧室门里反锁。我锁上了人家进不来。我觉得那样安全。我的观点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归寂
跟老公相处真的没有默契,我好累好累。怎么办,心理枯竭了
阿白
为什么我总是会胡思乱想,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呢?明知道没必要想太多但是还是想太多,经常想太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