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当我的朋友让我不舒服做的一些事因为我不知道她隐含的情绪
匿名
每当我的朋友让我不舒服做的一些事因为我不知道她隐含的情绪想法很无语,我就在想我在别人眼中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说做一些不喜欢的事,这让我很难言也很羞愧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可能这是注定的
10温暖
14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辨别是谁的课题,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情的内在逻辑和舒适度,但是并不适用别的人,如果觉得不舒服,应该让别人知道,拒绝没有什么不好,相反,是很好的沟通方式。当然,也要允许,别人对你的“拒绝”的表达。
咨询师
翟红军
2个月前
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内心的边界感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47"
咨询师
王慧芬
2个月前
人际沟通的自我觉察,非常棒,记得鼓励一下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你们 怎么看待 损人不利己 这句话
米琪
人不能死吗,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我根本不想活着。我宁愿不出生,这样就不用学习,不用上班了。
1
女友(我是她男票)和相亲对象,第一周周末见两次,第二周周末就带他打九价,相亲对象家里父母公务员事业单位,福州有房有车,经济条件好,有些挑剔,已相亲一二十次,相亲对象这么快就带她打九价,是什么原因,能看出相亲对象什么,?有人说洁癖或者处女情结
李女士
被别人否定就特别痛苦 特别被权威人否定更加痛苦
小众
到了30多岁的年龄,曾经有过高光时刻,而现在却在走下坡路,自己却无能为力,逐渐地失去了努力的动力,如何是好
伶俜
有个不太聪明的朋友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