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了30多岁的年龄,曾经有过高光时刻,而现在却在走下坡路
匿名
到了30多岁的年龄,曾经有过高光时刻,而现在却在走下坡路,自己却无能为力,逐渐地失去了努力的动力,如何是好
12温暖
1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婉丽
1年前
先接纳后改变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什么原因导致的出现了这样一个转折点?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感受,站在30多岁的这个节点上,回顾过去的高光时刻,再看看现在的情况,确实会让人感到沮丧和无力。曾经的辉煌让你有了更高的期望,而现在面对似乎在走下坡路的生活,那种失落感可能特别强烈。 你的这种情绪是非常自然的反应,尤其是当你觉得尽管付出了努力,但事情并没有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时。感觉到失去动力,这并不是因为你不够优秀或不够努力,而是因为当前的处境让你暂时迷失了方向。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起有落,重要的是如何面对这些挑战,并找到继续前行的力量。 在这个时候,允许自己去体验这份情感是很重要的。感受到失落和迷茫,并不意味着你会永远处于这样的状态。或许可以试着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接受现在的状况,同时也不忘回顾一下过去成功的经验,那些时刻证明了你是有能力克服困难的。 有时候,重新找回动力并不意味着要立刻做出巨大的改变,而是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小确幸,逐步建立自信和希望。无论结果如何,记住你现在经历的每一个阶段都是成长的一部分,它们共同构成了独一无二的你。你已经走过了许多艰难的道路,未来依然充满无限可能。
1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看到你说自己眼睁睁的看自己堕落而无能为力。如果需要可以私信聊聊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平安喜乐
最近老是喜怒无常 其实让发生的好事没有比以前少 但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再好吃的食物也有点食不下咽 为什么呀 我不希望以这种心情迎接接下来的2021年
胖胖
父母有缺陷生下来的孩子,或者父母疏忽造成的缺陷以及遗传的缺陷会让孩子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很艰难痛苦,也许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宝贝,但是对孩子来说呢父母是什么只是一个关怀的人?如果也没有爱的关怀呢,那心力的缺损那缺陷的痛苦。
AVEnie
们感受到欢喜的人?
Franksaid
突然开始思考人生。因为距离60大寿只剩13年了。但是我现在混的是啥熊样? 年轻时觉得进入外企,可以出国就很好。但是现在被一群NPD气的抑郁,而且公司的业务也看不到希望,头发也稀少了,每天都很疲惫,唉声叹气。 我们上班打工有KPI,但是人生幸福的KPI是什么?
遇见想要的自己
都是男的怎样对你都是自己调教的 一直都没跟自己合的那都是自己调教不过来吗?
烟雨深处
我是个双性恋,有时候看见帅哥也会出现生理反应,想跟那个帅哥亲热亲热,摸摸抱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