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不能死吗,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我根本不想活着。我宁
匿名
人不能死吗,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我根本不想活着。我宁愿不出生,这样就不用学习,不用上班了。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看来和父母一起住? 他们管你管的很严吗? 你没有自由?
匿名
2年前
但是我没有自己的家。
匿名
2年前
我觉得活着就费劲
匿名
2年前
我压根不想学,被迫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选择出生,我想选择死亡。
匿名
2年前
死了是最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曾经非常放不下初恋,哪怕后来再谈恋爱了,想起他还是觉得遗憾,因此纠结了很多年。但其实他并没有什么对我很好的事,他那个人本身也没有什么优点,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那种分开了遗憾的心态让人念想吧,但虽然觉得遗憾也没有想在一起。后来因为一些事,和当时的男朋友分开后,和初恋复合了。在一起接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看到他的不上进,懒惰,恶语相向,冷暴力,撒谎,甚至差点对我动手。短短一年磨平了跟他认识快十年的所有情分,所以曾经那么放不下,后来也果断放下了,并且现在想起他都恶心,觉得他是我人生中的污点,曾经觉得美好的那些时光,都成了笑话。知道了这个人撒的谎,感觉从来都没有真正认识过他,自己那么多年,还有为他失去的所有显得那么不值得。对他都没有恨,只有觉得不值得,还有非常非常非常恶心。
静而思远
男,我很喜欢做女人的狗,趴在地上闻她的袜子鞋,哪怕是付出所有也想,喜欢这个大约10多年了,原先还花钱差不多花了2万块钱去找了个女性做她的狗闻她鞋袜,说好的每月给她2万长期的,然后被骗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迷恋这样的爱好,我也知道会被人看不起和嫌弃,自己也知道不好,但是就是改不了,内心的喜欢和渴望,甚至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来实现,我该怎么办?
开心
从恐惧害怕(担心自己表现不好被打被骂) 到叛逆(快快成长,摆脱束缚) 到抱怨指责(心智成熟些,对童年父亲很多不恰当的行为的怨恨) 到欣赏(父亲还是那个父亲,但是我已经能看到他的优点,并吸取到我自己身上,为我所用)
Rita
前男友是 4 年前分手的。当时我们已经异地恋 4 年,双方家长见过面准备结婚,但是突然他告知我他生了大病,不想拖累我所以分手。我不同意他生病分手,但是挽回无果,我当时特别郁闷,觉得马上结婚他却生大病分手很意难平。后来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他有了喜欢的女生,是他的同事,而且发展了一段时间,并在和我说分手期间和她在一起了。知道实情之后,我松了口气,很快投入了下一段感情。谈过几任之后,现在已经是已婚状态。 今天他的现女友突然和我打电话,和我对账时间点。哭着说,如果知道一开始就是欺骗就不会开始,说是在一起这么久她沉没成本太大了。原来和我异地恋期间,前男友在公司一直声称单身,只是在外地一直有一个喜欢的女生,所以这个妹妹才开始和他发展的。我问起她怎么突然会打电话?她说,前男友和她表妹的聊天记录里有聊到我。我安慰她,其实人家当时也不算实质性出轨,她也不算真的小三,问题不大他们还是好好相处。她最后问我是单身吗?我说,不是啊。她好像很满意。 我有 2 处比较疑惑,麻烦各位老师帮我分析下: 1.她到底为什么要鼓起勇气打给男朋友这么多年前的前女友哭诉?她是否有恶意 2.我还安慰她,我是不是过于圣母了?
Graciee
无法抽离这个情绪 我想的那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都觉得没有意义 好难受 真的很难受 死也死不了 因为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曾经这样的时候也是整体的就躺在家里面觉得手机也没有意思觉得这个世界也没有意思 没有意义
cake
看到我妈那空洞的眼神,低智的行为,无知的吃相,我就莫名烦躁!真的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