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会想他,梦见他。想和好。但是我不能,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
匿名
总会想他,梦见他。想和好。但是我不能,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生气、胡思乱想、不被尊重、不被爱护。好不容易下了决心要分开。不能回头了。但是好想他。想念他温柔抱我、抚摸我的头发的时候,好想念他亲着我额头 安慰我的时候。我好难过,也好矛盾。
11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爱与痛
咨询师
付玉
2年前
太心疼理解你啦,我朋友之前和你一样,要么改变认知,要不调整心态,要么委曲求全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就让情绪慢慢流动。想念、难过都是必经之路。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如果对方在关系中给不到我们滋养,及时止损很有必要。难过会有,时间和新的恋情会让我们走出来。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要学会沟通,在关系里表达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而不是发脾气或生闷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念念不忘
跟婆婆住在一起,现在就是她干啥我就感到不舒服,不想看到,不想听到她的声音。这是什么心理?该如何改善?
珍珍
没啥可说的,身处在最低阶层,还身患好几种病,还被家里父母养着,还不能以后的亲密关系跟父母一样。姐姐的关系也处不好,说实话,我还欠人钱,不还钱,这就是家人的心结。我也想知道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这时候我想我看的书了,那些我看的比命还贵的书,即使全世界都放弃了你,你都不能放弃你自己。还有不管你从前做了什么,你当下要做的都次你已经做的重要。还有不要把所有的功劳归自己,自己只占一小部分,除去环境还有他人的帮助。正好都在我的这一刻,去发挥它重要的作用。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堵心死了
嗯
最近过年 每天都和哥哥嫂子们出去买东西,今天去超市准备年夜饭的菜品,结账时花了300,300块买菜不便宜,但是300块钱也不算很多,我花这个毫无压力,但是结完账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思来想去是 年夜饭我回家吃,这个钱应该我哥哥掏,他也没想我掏,但是如果是他结账我会不舒服,第二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 小气没有钱,我可能也是给别人这样的感觉,但是我还行,未婚,刚刚存了20w的定期。我想感受到家的温暖,好像能让别人付钱是靠近一步的表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累,我不像个小女孩,看起来不需要被照顾。总是替别人想。他有钱或者没钱我确实不清楚,但是哥哥应该是没钱的。
小狮子
走路散步心里会数电线杆或路灯
笙亓
感觉很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