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 我以为他会说分手 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

匿名
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 我以为他会说分手 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动心

7温暖
16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之前目前 我真的感受不到我想要的爱和安全感

匿名
5年前
分手

在你们的关系上,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

匿名
5年前
是有点受用 但有点冲动 所以他的回答意思就是说他不会分手?

匿名
5年前
这个只是一个因素 事实上 即使没有动心的人 或早或晚我们也会分手 只是我真的没安全感 我想试探分手 所以他的回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今天延续了昨天积极的心态,没有特别厌倦上班。原因是昨天的主动找回了一点掌控感。 今天上午10点半有线上会议,我做了提前的准备并主持,刚开始10分钟,临时被叫停。原因是参会者临时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开会。 我当时有点懵,这是什么情况???我主动问:那这个会议什么时候能结束?对方的表情突然变得厌烦,说那得看这个事情推进的情况!!! 我和我领导对了个眼神,然后领导救场说,不好意思大家,临时有重要会议要暂停,我们再约时间。会议就马上停止了。 停止后,我有些失落,觉得打乱了自己的计划,感到烦躁。于是我只能去梳理,今天要做的其他事情。其中一个事情是要约另外一波人时间去落实机制。也是一波三折,协调到了周四下午。 这时领导说,今天的会议还是要开,你协调一下大家时间。但是今天下午A不行,明天下午B不行,只能周四上午。但是!我周四上午有事情,要请半天假。 最终,还是定在了周四上午。我提出了请假,并且许诺尽量11点赶回来。领导同意了。只不过,我不该和领导说明天上午是陪对象去医院。没关系,告诉自己接纳,说了就说了。 总结:今天上午被打乱了计划,虽然烦躁,但还是挺快的去协调了大家时间,而且是协调了两波人。看来我的主动发挥了作用,如果是以前,我肯定只会顾着烦躁,而无法协调。我进步了。 在中午吃饭之前,记录下今天上午的变化和心情。 再次告诉自己,面对变化,我可以及时调整。 我可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