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朋友呆一块很开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思绪万千,常常
always
和朋友呆一块很开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思绪万千,常常在想是不是内心空寂需要谈场恋爱。不过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因为过去在追求高质量独处养成的习惯。要说我的生活没有目标感也不是,我有许多要做的事情。
16温暖
15回答
周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既能共处又能独处,有时空寂想谈恋爱。可能是的~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看得出你其实还是有一些困惑的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既能出世,又能入世,会充实又开心,人需要独处也需要热闹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有合适的人可以好好谈一场恋爱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佩奇
我儿子初一,学习效率还可以,基本上回到家吃晚饭,做会学校的作业,在家打会乒乓球,因为近视有点严重,就没有让他看课外书,也没做课外作业,基本9:30就可以洗好澡上床睡觉。但是后来知道,他一般要到11:00点左右才能睡着。这段时间孩子其实躺在床上很无聊很难受。不知道这么晚睡正不正常,另外我该怎么引导,这段时间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推迟到10:30左右睡。
胖胖
没有钱了,而且还在欠钱,生活艰难,如果连续长期咨询,一个月一次可以吗
此心如是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总感觉很无聊
木子
父母那个年代,大的带小的,小的带更小的,所以,我家是有三个孩子的。父母是文盲小学毕业。我今年刚大学毕业。父母因为学历,所以总让我教妹妹弟弟学习。我有空的时候偶尔教一教也没什么,但一旦哪次我不想教了,或者弟弟妹妹学习.上出现了问题了,他们就都觉得是我的错了?说什么长姐如母,弟弟妹妹没教育好是我没带好头?是我不负责任?我不怕给弟弟妹妹讲题看作业,但是我讨厌她们那副理所当然的嘴脸。很多时候自己已经超负荷了那些家里大大小小琐碎的事情。我觉得很难过,却又无法改变现状。也不知道如何与她们和解。时常觉得不被人爱。每个人包括父母,都是抱着目的的功利的爱我吧。
叮当
一次拉两个小狗就会咬到我的腿。我应该怎么做。她们俩在玩。一见面就咬。它们咬着咬着就会咬到我的腿。我应该怎么避免被咬到。家人说一回单独拉一个小狗。就不会被咬到。如果被咬到需要札狂犬疫苗。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