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很麻烦
匿名
活着很麻烦
4温暖
11回答
郭馨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哪些是你觉得很麻烦的呢
咨询师
曹巧玲
3个月前
咨询师
魏金凤
3个月前
可以观察麻烦,看看从这麻烦中收获了什么
咨询师
史新新
3个月前
的确,或者是蛮麻烦的
彭灵
3个月前
那就喜欢上麻烦,喜欢不了,就接纳麻烦,接纳不了就忍受麻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搞不清楚为什么倾诉电话都要给你做精神分析,我排斥精分但不否认精分的作用。只是精分需要长期咨询,而倾诉者一般只是想要解决当下的情绪,一直刨根问到底有意义嘛?本来情绪就不好了,搞得更烦躁。某一瞬间觉得自己心理学学得吧自己搞得更加敏感,真的好疲倦啊。是啊,又开始否定之前的努力了,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接受吧,让自己好好休息,情绪不好的时候想法确实是极端了些。
我我我
老板嫌我状态不好什么也不会干,要不要辞职
AVEnie
胖胖
我完全没有办法和异性对话啊,讲述事情的时候不自在,不知道什么表情特别是表达自己诉求和问题的时候。同性稍微好点稍微有点安全感
Gill
6.12日,认识了一个男生,89年,180,自己做培训机构,体育方面的兴趣班。学生时代是校队的,打篮球。体格蛮可以,除了有些肚子, 第一次见完面,然后去吃晚饭。途中对方说起自己追过校花,也追到了。 6.14那天出去玩了,感觉对方应该对我有好感的。对方提到以后每周能不能出去见一次面,会提前跟我说。我就有点疑惑,我们才认识了不到4天那时候,对方就说这种话,是不是太那个了? 对方的条件挺好的,我是不太相信他对我很很喜欢,好感可能有。 这几天wx上也比较主动。就是老师们,我想问有这样的男士吗?还是背后有深意?附上几张聊天
娜娜
特差劲,一个吃饭的朋友都没有,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想到又要中午一个人吃饭,心烦,觉得自己特别差劲,羞耻,难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