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板嫌我状态不好什么也不会干,要不要辞职
我我我
老板嫌我状态不好什么也不会干,要不要辞职
0温暖
10回答
相关回答
迷茫的羊
我们分手四天了,删了好友,前天加了回来,聊了一些关于课程的事情和我了不了解她的问题,态度一直非常冷淡,除了公事对我不怎么理睬,我该怎么做…
我啊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所以对方报复我,.人跟人之间总是会互相折磨,逃不掉似的
玖拾
我很想挽回他,可是他的一词一句都在表达他没喜欢过我,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该怎么挽回一个没喜欢过我的人
九月轻尘
孩子高二。被同学排挤不想去学校,如何沟通才有效果
冬冬
就是因为以前是靠成绩,让自己有价值才让家里人喜欢我偏向我,但是想让家人无偿喜欢我偏向我,因为有人不服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因为让自己有价值的过程非常辛苦,现在就不想努力,想当废物了,而且精神越来越颓废,应该怎么振作起来
always
对于对方的种种行为,一次次的剖析,心里十分明白,只是心里仍然无法潇洒放手。似乎是不甘心居多,理不清,道不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