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
匿名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所以对方报复我,.人跟人之间总是会互相折磨,逃不掉似的
14温暖
15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是不是有未疗愈的创伤潜藏在冰山下,向内看 是帮助成长。需要具体情况,具体聊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有的时候就会这样,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还是要从修炼自身开始做起。你在恨谁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人和人相处的模式有很多种:彼此疼惜~彼此折磨,彼此关爱~彼此伤害,彼此践踏~彼此成就……你选哪一种呢?希望别人怎么对待我们,我们就怎样去对待他们,好不好?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谁痛苦谁改变,当明白这种感觉的时候,改变的才会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我其实想说我不伤心,不难过,因为我“习惯了”,但这三个字的分量之重,让我感到窒息。悲苦吗?悲苦!遗憾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唯有记忆长存,怎能不苦?习惯吗?不习惯!怎能习惯?这么多年,背后的辛酸与苦楚,谁能体会?我只能仰望悠悠苍天,颤声呢喃:你怎能……如此薄我?我只是个普通人啊!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最后只剩下星空,像不变回忆陪着我
uu
今天上午已经入职了,签完合同之后,人事和我说我明天需要去上海出差培训,而且是和两个老员工一起,比较头疼……心情郁闷
余生请你忏悔
你们会羡慕闲人吗?
小石头
目前孩子读初三,与孩子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沟通,孩子不愿就一些问题深入沟通,哪位老师支个招,付费
笙亓
是不是太在意他人感受的人,总是让别人误以为对对方有其它意思。 最近去了一个浮躁的地方,弥漫着人们自己无法看到的欲望,自己觉得很累。 总有异性对我散发出暧昧的信号,我觉得自己的气场有问题,虽然知道那些不是自己想要的,但还是不够坚定。
单身的苦
学会淡然,不要让心随着得与失起起伏伏,人生真正的“得”,是得到一份坦然,一份从容,一份淡定,一份勘破,是内心得到宁静与祥和。放开对世间烦恼的纠结,才能发现世界的宽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