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对方的种种行为,一次次的剖析,心里十分明白,只是心里
匿名
对于对方的种种行为,一次次的剖析,心里十分明白,只是心里仍然无法潇洒放手。似乎是不甘心居多,理不清,道不明。
9温暖
14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喜欢是没有理由的,要努力多次才不会遗憾
咨询师
刘庆辉
3年前
似乎有一种莫名的东西抓着你的手,让你放不下他。这个莫名的东西也许是潜意识对你的指引,这值得去探索!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4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若是从自我价值和需求这两个角度解读,或者能够让你看到双方之间是如何交流的,再帮助你提供解决方案。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一边喜欢着,一边失望着,理不清,道不明,可能是需要时间,慢慢就会理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老公在外地工作,自己和父母大多数时候都在家乡带两个孩子。这次春节老公回来了,理论上家人团聚是开心的事,然而我却感觉春节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累赘,看到朋友圈很多人都旅游过年心里就焦虑,感觉别人是在路上而我在家虚度年华。想和老公把两个孩子都带出去但是却没勇气,因为二宝太小了,还不到两岁。每天就只能在家或者小区带孩子,感觉过年就这么过实在憋屈。这几天总是出去约朋友玩,想暂时脱离一下家庭琐事,但是一回到家就又开始烦躁,讨厌每天面对相同环境,而老公跟我恰恰相反,因为平时他大多时候在外地工作,所以每次回家都特别居家,哪儿也愿意去。我觉得这个年过得太没意义了,甚至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立夏
总觉得爸爸妈妈太蠢,讲话做事完全不动脑子,毫无逻辑,不考虑后果,不考虑别人感受,讲也听不懂,能把人气疯,作为两个蠢人的仔自己也蠢,感觉人生完全无望怎么办?
逃跑
我一个领导 你一句话让他不高兴 他会成年给你穿小鞋
喵小宝
为什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会逃避…
星星
未成年人可以做心理咨询吗?
叮当
我不敢接微信视频,别人老给我发视频。我不接就别发了。不,人家还发。是我不接视频,我不对。我遇事就烦躁了。我心态不好。我抱怨。之后我还自责。我应该怎么做。我接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话说。别人打字聊天,我每次都回了。接视频,我做不是到。我也不想扫人兴。我叫别人帮我接一下,别人不帮。我以前也做过别人不回我信息,把我拉黑了,我还不停的给人家发信息。我不想伤害别人。因为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也想接人家视频。只要接视频就不会再发了 。何必惹双方都不愿意呢。得罪那人没有必要。我不敢不适应接视频。我总是消极的思考问题。我总是往对自己不利的那一方面想。我应该凡事往好处想。这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我每次都把机会错过。我不敢接视频,我是个奇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