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会逃避…
匿名
为什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会逃避…
7温暖
12回答
---
温暖了
评论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逃避有的时候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模式,这个和你的从小到大的一些个经历是有关系的!想解决问题,我们就可以剖析一下这些问题,请你找我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么你在逃避的时候感受如何呢?如果不逃避,面对问题,你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咨询师
关珩
6年前
逃避就像鸵鸟把头埋到沙滩里,这样就看不见发生的一切,就以为周围的一切都是安全的。在很多时候,我们清楚地知道,逃避的效果是临时的,短暂的,它非但不能解决问题,还可能使问题变得复杂,这是一种心理防御机制。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这里的事情通常是可能有点“难、烦、厌、恶、惧”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无法抽离这个情绪 我想的那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都觉得没有意义 好难受 真的很难受 死也死不了 因为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曾经这样的时候也是整体的就躺在家里面觉得手机也没有意思觉得这个世界也没有意思 没有意义
嘉嘉游
发现自己很容易受别人影响,以前自己是一个节俭的人不会大花,现在受同事的影响,看到她手指甲每个月都会去弄一次款式,而且很好看,自己也开始有了就爱美的心情,我昨天也去弄了一个三百左右的美甲,现在觉得好贵觉得自己为什么选择去跟风不能坚持做自己呢?弄了也只是好看也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 发现这样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说同事经常穿新的衣服,我可能也会选择去买一些新的衣服,可我以前衣服够穿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不追求美,现在也变得不像自己了,经常会买新衣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衣服,美甲都需要钱,也不是没经济能力,而是觉得钱在更有安全感,小富靠勤俭,大手大脚我反而现在有些愧疚感了,有时候我会在想我到底想成为什么人呢,发现想只是想,那么多年没有一个实现的,包括工作,看同事在吐槽公司自己也会觉得是不是公司这方面,包括同事离职自己会有这样的心态,我要不要也离职,我就觉得我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一个人,我该如何去改变自己呢?
梓潼
起床困难户
cake
共鸣
米琪
20几岁怎样才能不想死?
AVEnie
6点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