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6点钟。
匿名
6点钟。
10温暖
2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家人评价自己丑是最难受的,小时候的你无法分辨,幸好你现在长大了,可以有现实检验能力了,其次要把对自己人生的主动权那回自己手中,我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件值得努力的方向。
匿名
2年前
小时候,我妈妈说过我丑。五岁的时候,当着别人的面,说了一句,就没说了。后来我姐姐也打击我,当我夸他们漂亮的时候,他们说:你永远不可能。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曾经,你身边哪些人说过你丑,或者你不好?或者哪些行为让你感受到你是个不够好,不漂亮的女孩子。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一些情绪?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美丑都是自己内心的感觉而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霓虹
自己是那种从小就孤僻的性格的,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大部分就挺尴尬的,不跟别人说话自己什么都不表达又会感觉很没礼貌,要是附和了又会感觉自己很被动,像在讨好。也不会找话题,找到话题也不会深聊怕自己说错话。有的时候真的情绪藏不住,就是不想说话,回答别人的时候就会表现的很勉强
胖胖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归寂
被人气的心疼,肝疼,怎么调节自己
若相惜
孕晚期发现老公去做了色情的擦边按摩,服务员用了手,但没有实质性性行为。他平时是很老实的形象,之前也没有谈过恋爱,他说是因为自己太幼稚了根本没有去考虑后果,没想这么多,我一下子完全无法接受,情绪十分低落,动不动就想哭,我一直哭他也一直哭,让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会用实际行动去改变,以后都听我的,这两天改变的确挺大的,有时候看他呆呆的觉得他也蛮可怜,他保证了很多,说会慢慢治愈我,还说以后用我的卡支付零花钱这样他的每一笔账单我都能看到,随时视频连线或者定位。我想原谅他但是脑子里一直是那个画面,心里很难过,晚上也睡不好,想着他之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明明这么好的人会做这种之前。现在这种心情对未出生的宝宝也不好。他这种性质严重吗,如何走出这种抑郁的情绪,变开心并且能重塑信任
豌豆
和第一次恋爱对象的性体验很好,总是还想重复。在第二段恋情中,包括现在,都无法忘记第一次的对象,总想和他见面,再次体验,可现实是他身无分文、没有挣钱能力、还有负债、还有暴力倾向。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依然惦记。
lumen
家里乱透了,感觉我的人生烂透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是人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