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乱透了,感觉我的人生烂透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是人心
匿名
家里乱透了,感觉我的人生烂透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是人心
11温暖
1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家里乱透了,感觉你的人生烂透了,你觉自己没有希望和动力前行,被人心伤害的特别深,让你觉得厌恶?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独善其身。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或许是你的心乱了,目前是提醒你需要做改变的时候了。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朋友都走散了,闲事心事都无人可聊。也找不到对象,一个人好孤独。而且人生都乱套了,怎么把混乱的人生扳正,从外表开始就很难要钱这要钱那要钱,然后不停的欠债落入深渊,爬起来都没力气都很难很累
漩涡里的人
每天围着一件事情,反复纠结,思考让我不断的产生新问题,然后去分析,解决,排除可能。感觉就是在制造问题,解决问题的死循环里面。放又放不下,出又出不去,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牛奶
早就知道这本书 但是一直没去了解 直到今天听了一个视频讲解的很好 觉得荣格真的是一个非常勇敢和有能力的人 当人在真正改变时 会面临一股很强的不适的张力 很多时候都会无意识逃避 但如果逃避 一辈子也只能是现在的样子
心
我想回家!
小豆豆
三年前性格不合和平分手了,这次暑假9岁的儿子说,爸爸找了个阿姨 我很喜欢她,她对我很好,我的鞋是她买的。我的心瞬间好痛,我觉得我不能陪在他身边成长好难过,但是当年离婚也是没办法,发生太多事了,直到今年他爸爸才找了一个阿姨同居了,但是我心理很难过,她天天陪着我儿子成长,我儿子说这么喜欢她,哎我觉得自己好失败。我在外地打工,不能在老家陪着他成长,哎真是后悔当年年轻草率结婚有了孩子,现在让自己这么痛苦,有什么方法能让未来好受一点嘛?
细水长流
初二生,手写作业加上背诵,每晚都快到11点半(部分作业找人代写),睡觉基本都在12点,早上6点出头要起床,只能睡6个小时多些,周末作业要写到周日上午差不多才能完成。怕长期睡眠不足影响她各方面发育,都想给她一周上四天课,不知道这样做合不合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