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就知道这本书 但是一直没去了解 直到今天听了一个视频讲
牛奶
早就知道这本书 但是一直没去了解 直到今天听了一个视频讲解的很好 觉得荣格真的是一个非常勇敢和有能力的人 当人在真正改变时 会面临一股很强的不适的张力 很多时候都会无意识逃避 但如果逃避 一辈子也只能是现在的样子
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红书》是荣格的私密之作,又称《新书》,被视为精神分析学史上最重要的未出版著作。
咨询师
李娟
5个月前
emmm………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看来你是爱读书的人呀!是的呢,如果自己想改变鱿有可能改变,如果自己不想改变,谁也奈何不了!而自己想不想改变,取决于两点:一是主观意识,想不想让自己更舒服。二是有没有撞南墙撞的疼不疼!
咨询师
林特
5个月前
红书是荣格发病时候的随笔,读懂它就基本读懂了积极想象了。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翻开看过,没读完,现在在读《父权制应激障碍》,女性最根深蒂固的创伤疗愈指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牛
为什么有的人连日常生活的琐事都要撒谎呢? 真的难以理解 吹嘘自己的家庭条件 整天一副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吝啬 特别自私 。关键是随意撒谎 还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
小凡2020
感觉到心情低落,和任何团体都融合不到一起
伸展
半夜睡不着觉,想到这两句话 人生难免一死。在活着的过程中,痛苦,挣扎,沉沦,无奈 无所谓了,都难免一死,其实,有很多活着的人,心已经死了。对自己没有了期许,没有了期待,浑浑噩噩,痛苦挣扎。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社会。看上去是笑谈,但是事实如此。这个社会很多风气,很多制度,很多不成文的制度,毁了我,也毁了很多人。 未来怎么做?不知道,没有期许。也许我只有杀死过去的自己,才能迎来新生。我有这个勇气吗? 进佛门六根不净,入商界狼性不足,就卡在这里了,多难受。 哭哭啼啼,没有出息。没出息就没出息吧。对得起自己就好了,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别人的评价我也管不了。 半夜发疯之作,各位咨询师无视吧
夏天
两种不同的孩子,之前带朋友家的孩子,朋友家的孩子问我要东西。今天碰见一个妈妈邀请孩子同学去她家玩,说请她吃饭,孩子跟同学妈妈说我请你们,我又不是没钱,看手里拿了100块钱。估计是孩子妈妈给她的。
叮当
人生中会遇见很多人,缘分有长,有短。有的遇见只陪你一程,有的遇见只陪你一生,陪你走一段路的人,要下车的时候,不舍也要说再见。别人可以选择像你靠近,也可以选择离开你。这段话通顺吗
先生
无法坦言的不可说,需要怎样的去消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