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是那种从小就孤僻的性格的,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大部分就挺
匿名
自己是那种从小就孤僻的性格的,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大部分就挺尴尬的,不跟别人说话自己什么都不表达又会感觉很没礼貌,要是附和了又会感觉自己很被动,像在讨好。也不会找话题,找到话题也不会深聊怕自己说错话。有的时候真的情绪藏不住,就是不想说话,回答别人的时候就会表现的很勉强
17温暖
25回答
张金霞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34"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内向也是一种潜力,你会找到属于你的特质。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就好喽!想法没有对和错的啊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和礼貌相比,尊重自己真实的感受更重要。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解决人际关系社交恐惧的问题,两个途径,一个是行为训练,一个是找到把自己塑造成这样的原因再重新建立一个新的自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天国与王
我不想要以救赎或被救赎的身份遇到每一个你,救赎那不关乎仅一颗棋子的事情,命运有它的棋盘,像黑格尔的历史决定论,宿命的大结局会是好的,关键是你如何升一维度到棋盘之外,我要平等的遇见每一个你,也许我会是走好关键一步的那颗棋子,如果我时常温柔且专业,可以传达到每一个你,人自己本身具备自我博弈自我救赎的能力,也有终结自犯罪的钥匙,万物都为 找到它 的阶梯
难熬
如果别人一直时不时说你没有脾气,没有材料她想表达什么她说出这些话是想告诉我什么
ZENG
怎么和男朋友沟通说,两个人在一起也是需要一些各自的空间的,也是需要有一些隐私的,可是他总觉得需要各自的空间就是我要和别人如何,尤其是觉得我会和异性怎样,或者觉得需要一些自己的隐私就是在隐瞒他
uooo
怎么调节
吃苹果的猪
什么人配什么人,王子配公主,不然也很难维持长久的婚姻关系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