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调节
匿名
怎么调节
9温暖
19回答
钱晓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睁眼看世界,一树一菩提,一花一世界。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找点开心的事儿做。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想想平时什么时候是不孤独空虚的呢?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制定个人生活目标,每天有起床的动力,去做喜欢的事情,丰富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里
国企单位,每天没啥事情干,职位也十多年没变化,最近还得了心梗,四十多岁上有老下有小,人生感觉无趣的很,不知道这一辈子有什么意义
是Daren啊
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不要像现在这么痛苦了.........
阿钦
明明有很多人都爱我 得到了很多爱 却还是总因为真的没必要的事情就不开心 比如今天阴天要下雨 就会感觉很压抑,没精神 或者什么都没发生,在学习的时候 学着学着突然就不开心了 好好想一下好像我真的一直都是这样子 很难有什么好心情 真的不想这样子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觉得很孤单 有事做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孤单 放松休息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很孤单 没办法和自己好好相处 很累也很难过 有目标有努力的方向有要做的事情有人爱我 可我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呢
小老二
我爸曾经赌博把家里钱都输没了,我妈想给家里挣点钱,后来做传销,信佛,让家里雪上加霜,这些发生在六七年前,现在他们离婚之后慢慢把自己扶上正轨,但是两个人的性格的问题一点没少。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他俩任何爱,还要听他们总说特别爱我,我特别反感又不能让他们察觉,不然又要哄他们。想切断所有联系,因为我什么都不需要他们,想拉黑,又怕自己做的太过,受到亲戚朋友们道德谴责。
╯执念
其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谈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他很忙在工作;一有时间就抽空来找我;一来找我就电话不停的在忙;我有点受不了他那么忙碌;下班有时候约个会;有时候领导又喊他电话会议;有些时候我再跟他说话;他没在听在想部门的事情;所以最近我变得不爱跟他说话;希望他不要给我打电话;打过来不想跟他说话;不打又难受;最近天天跟他各种闹;他说接下来半个月估计会很忙;没有时间休息;意思没有时间陪我了;我要怎么调整我自己的心态
胖胖
在社交软件上和人聊天。那个人说话很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