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不要像现在这么痛苦了........
匿名
如果还有下辈子,希望不要像现在这么痛苦了.........
10温暖
1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任何痛苦经过时间的化解,都会不觉得那么痛苦了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考虑一下学习健康心理学,从这一世开启美好的人生,并且把美好传承给后世的人。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痛苦就在那!道理也都懂,就是无法行动。 海灵格说“痛苦比解决问题容易,不幸比承受幸福简单”。 从童年开始形成的依恋关系—应对模式—习得性无助,让你改变起来举步维艰。 下辈子还有下辈子的路,不想痛苦就现在开始行动,心灵成长、自我修炼,生命的自由和清明只能自己给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想想现在就是下辈子,我们该如何获得快乐呢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寄希望于未来 不如现在开启调整 未来的果取决于现在的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脑子不会转弯,思考不敏捷,情商低,很少快乐
Massif
女朋友最近压力很大,一直都处于崩溃的边缘,今天又无缘无故的崩溃了,一直跟我说不想活下去了,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她的压力主要是上班工作太多还要加班同事也很烦,回到家之后父母总是跟她摆脸色,叫她学习学习,考公务员,她今天一直跟我说她太累了,不想活下去了,我该怎么劝她?
梨窝
我这药吃得不敢吃了,害怕吃久不行,我还是睡不着,但是睡着了就可以睡7小时左右,虽然中间会醒也能睡着,白天在家还是会紧张害怕没安全感
娜娜
时隔二十多年,托女儿的福进入母校,看着女儿在台上表演,感动到自己了,她终于不用像我只是做台下默默无名的观众了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叮当
没有钞票,喜欢的女孩子和男孩子都留不住。这个观点对吗。没有钞票都是无情,有钞票就有亲情友情爱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