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匿名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9"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多安静的独处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不要把主动权交给别人
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芒果小丸子
到了新单位后总是觉得没有之前的好,一起入职的小伙伴找到新的单位,连夜搬行李跑路…突然间感到心里很落寞
单身的苦
心里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 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 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很多的人和事, 难免因为外界事物而影响自己心境。 让我们敞开心门,保持一颗平常心, 不管身处在何种状况中, 都要保持平静、稳定、自主、自在的心境。 懂得以智慧、慈悲来处理问题, 心就不会经常打结,就能清明自在。
情说184626
原生家庭造成的伤害该如何修复 做什么才会让自己从这样的阴影里走出来呢
直直
我是觉得我很直女又不好看他以前爱玩身边异性朋友也多 不明白他到底喜欢我啥 而且我们发展太快了 总感觉半真半假有时能感觉到有时不能 只换过情头没有公布只有对方比较要好的几个朋友可能知道有谈恋爱而已 见面不像情侣相处模式可能我没谈过也不知道怎么谈吧 就从旁观者角度来看这些是真的吗
ZJL
很多时候和周围的人 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见 怕被反驳 怕别人觉得自己笨 所以习惯了问别人 你们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为了让自己锻炼的有点主见 尝试了自己有想法的时候提出建议。但好像不管什么情况下 都希望别人帮我做出决定。我在平台看过一个回答说这样很妈宝男。我大学初入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喜欢自己做决定,但慢慢地,应该是变懒了,觉得跟着别人走还是蛮轻松的。有时候我和人聊天,不自觉就不停认同别人的观点,到后来回想起来,就后悔为啥不反驳他。请问现在的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让自己不再懦弱
嘉嘉游
一个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同事,而我工作三年了,领导要的东西我写不出来,这是为什么?我知道有我的能力问题,可是我也很努力,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而且别人告诉你思路了还不会写,我是不是很笨,而且我根本没有思路写不出来,可以从别人模仿,但是别人不一定适合,于是我东抄一点西抄一点,写是写了很多,但是我不会分析背后数的逻辑,以及数据分析背后的东西,这样怎么跟领导过规划呢!好烦恼,为什么?为什么我脑子都不会去思考的,思考能力那么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