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觉得我很直女又不好看他以前爱玩身边异性朋友也多 不明
匿名
我是觉得我很直女又不好看他以前爱玩身边异性朋友也多 不明白他到底喜欢我啥 而且我们发展太快了 总感觉半真半假有时能感觉到有时不能 只换过情头没有公布只有对方比较要好的几个朋友可能知道有谈恋爱而已 见面不像情侣相处模式可能我没谈过也不知道怎么谈吧 就从旁观者角度来看这些是真的吗
3温暖
39回答
张翠香
温暖了
评论
洋洋
5年前
就算你好撩,也不能被这种人撩,你值得更好的
洋洋
5年前
那是建设自己再吸引异性的范畴了,先自信点
1
匿名
5年前
可他之前说过我是直女撩不动
匿名
5年前
可我觉得很难很难 这辈子遇不到 现在这社会要么看脸要么看性格要么能力要么情商要么家庭我啥都靠不上
洋洋
5年前
有可能他现在是这么想的,也可能就那么一说,不能太当真,听听就算了。十句谎言被对方识别出来了九句,但最后一句走了对方的心,就可能影响对方做决定。回想他说过什么,再想想他目前的现实处境,差距大不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好多天没看见太阳了
栗子
我真的很火大,我弟弟每次回来什么都不做,讲什么也不理人,甚至跟他说一句话都爱答不理的特别没有礼貌,快19岁了啥也不会做,吃个饭弄得满桌子都是,吃完就不收拾,等就等着家里人收拾,袜子堆一大堆才来洗,衣服也不自己洗,他一直都是在外寄宿生活,只有寒假才回家,我从小没和他生活在一起,但是我觉得真的忍受不了我这样一个弟弟,特别的邋遢,看书也坐床上看,我说了好多次不听,到底该怎么改变我的弟弟?如果不是为了高考,我肯定会骂他!我爸妈也不管。只知道让他学习。本身我的家庭就是重男1轻女,我真的害怕我以后变成伏地魔。越想越气!
暖暖
人际关系感觉很敏感,有时候不太懂得察言观色,惹得别人不高兴,有时候又过度讨好,让自己很委屈憋屈感觉自己有点窝囊。有时候看到别人脸突然变了,觉得可以看得懂为什么会这样,但是又有点看不懂具体,所以没法避免踩坑。
匿名用户
学生生涯在国外度过,无忧无虑,即使学业压力很大也觉得很快乐,因为觉得自己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觉得一切都很有趣,遇到的朋友也很好、很温暖。回国工作后始终没有办法调适好心态,不仅没有觉得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还觉得很煎熬,前路漫漫。而且同事之间勾心斗角很多,没有真心朋友。我现在很迷茫,很绝望,对生活都提不起兴趣。
单身的苦
你当下拥有的,肯定是最好的,不用怀疑。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平安健康最贵。心平可去千烦忧,心静可通万事理。心如止水观日月,目似明镜看春秋。
瑶
对于我们这种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本身缺爱的人而言,人与人之间是不是除了套路,很难有真诚了。。。或者说大部分只有套路夹杂着些许真诚 ,刚出生社会的我,遇到了一些事情,想不通,那种感觉就像信念的坍塌,就像好比自己一直尊敬自己的父亲,后面却发现他是个人渣的那种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