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生生涯在国外度过,无忧无虑,即使学业压力很大也觉得很快
匿名
学生生涯在国外度过,无忧无虑,即使学业压力很大也觉得很快乐,因为觉得自己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觉得一切都很有趣,遇到的朋友也很好、很温暖。回国工作后始终没有办法调适好心态,不仅没有觉得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还觉得很煎熬,前路漫漫。而且同事之间勾心斗角很多,没有真心朋友。我现在很迷茫,很绝望,对生活都提不起兴趣。
11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你好,我比较擅长您这样的客户群体哈 私聊我啦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43"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在工作上的人际关系有问题吗?如果人际关系改善,那么你的问题是不是就解决了很多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斑马还没有睡
有点无聊
joan_law
前男友曾经给我分享过几次他好朋友的照片 里面有一个,我原来见过并且有好感的男孩 可是已经没有联系方式了 我没告诉前男友, 分手以后。前男友也告诉我他喜欢了其他人了 我去联系了他朋友,内心还是觉得很自责 可是觉得很有缘分。 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
空
生孩子对女性真是太不友好了。队友在育儿假结束之后正常上班了,我真的好羡慕他。而我却被小孩和我自己困在了家里,婆婆来帮我带孩子,确切的说是帮队友带。我和婆婆相处不来,我每天都觉得压抑和窒息,带孩子又很辛苦,自己的母亲明确告知我不会来帮我,所以现在每一天都过的疲惫并且痛苦。生完身体没有恢复好,母乳瓶喂把我的时间都撕成了碎片,每天的睡眠时间大概一共只有零零散散三个小时,饮食没有胃口,我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拥有的,要珍惜,要知足;做人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我们应当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过自己的生活。
笙亓
许多人的潜意识会认为 父母给的爱是最好的 即便客观上并不是最好的 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 会自动寻觅和父母像的人 如果父母给的爱不够好 在恋爱时也会不安 觉得父母都对我那样 怎么可能有人对我更好 所有的行为模式也都匹配着 和父母给的爱的模式 进入这个循环 实际上 如果你的父母不够爱你 有许多人都能给出比父母更好的爱 吸引力法则也存在 当我们能摆脱内化的那种 父母错误对待我们的方式 我们对自己多好 世界就会对我们多好 世界不是父母给你的那个样子 是挣脱束缚后 你想要多好就能多好 那些你不爱自己的方式 都是束缚你的手铐
吃苹果的猪
发现自己不喜欢一个人,身体本能会出现反应,很难做到表里不一,这样貌似很吃亏。而很多人不管别人伤害了她多少,她都可以笑脸相迎,好佩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