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孩子对女性真是太不友好了。队友在育儿假结束之后正常上班
匿名
生孩子对女性真是太不友好了。队友在育儿假结束之后正常上班了,我真的好羡慕他。而我却被小孩和我自己困在了家里,婆婆来帮我带孩子,确切的说是帮队友带。我和婆婆相处不来,我每天都觉得压抑和窒息,带孩子又很辛苦,自己的母亲明确告知我不会来帮我,所以现在每一天都过的疲惫并且痛苦。生完身体没有恢复好,母乳瓶喂把我的时间都撕成了碎片,每天的睡眠时间大概一共只有零零散散三个小时,饮食没有胃口,我该怎么办?
6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55"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6"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产后是非常艰难的时期,自己的身心需要更多照顾来恢复,但孩子同样需要呵护。可以理解你的辛苦以及心情上的焦虑,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是需要考虑请月嫂来帮助你渡过这段最难的时期。自己这边如果持续情绪低落,身体方面感到不适,也需要找专业人士沟通或者就医。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作为亲身带过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对此深有体会,特别是孩子生病的时候,真的是很崩溃。但我从不认为我是给队友带孩子,我认为孩子首先是我自己的。女人在这方面付出很多,得到的也很多。如果你心里不平衡,可以从老公那里多要些礼物或红包作为补偿。跟婆婆关系不好,最好请保姆。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个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了你的生活,需要专业的人帮助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正面影响更大?
小柯
没有女朋友,原生家庭非常不好,也就代表建立亲密关系有困难。请教下老师,我该怎么办?还有,我该怎么内心恢复快乐和幸福先? 我觉得只有一个人内心的喜悦的,幸福的,阳光的,才会找到女朋友,可是原生家庭现实环境很糟糕,我该怎么办?
哒哒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出现了自身问题 还是我有控制欲 昨天因为一点事和我妈闹矛盾了。我妈就是卖那种类似传销的保健品。没有国家许可证的 我怀孕了我妈就在煮汤的里面加入她卖的保健品。(孕妇禁用)我当时很生气我说我不喝、我说你放了啥你不知道吗? 她还骗我说黑胡椒?我妈就黑着脸 然后就生气了、我妈很强势就是无论我说啥都是错的 喜欢生气要面子。有时我在想我是亲生的吗? 对我妹妹的态度不一样。同样一件事(我妹妹是那种会说话)我呢比较直来直去?是不是我出现了心理问题
胖胖
从小到大人际关系社交上的挫败,让我没信心去找工作
胖胖
我其实想去上坟,但我不想和亲戚见面
叮当
老板和他的朋友在唠嗑,我是不是不应该打断别人说话。我想说我先下了,天天都能见到。如果不说话不行。之前我说先下了,她们也在,怕啥爱咋说咋说吧。不说一声就走也是被议论,能看见,纠结,不说不好,说打断人家说话。不吱声也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