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现自己不喜欢一个人,身体本能会出现反应,很难做到表里不
匿名
发现自己不喜欢一个人,身体本能会出现反应,很难做到表里不一,这样貌似很吃亏。而很多人不管别人伤害了她多少,她都可以笑脸相迎,好佩服
6温暖
13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个和她本人的人际模式有关系,可以试想一下,表里不一需要耗费太多了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有的人为了关系选择隐忍,有的人是修炼到可以包容万物。来也不喜,离也不悲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内外合一,身心健康。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必佩服那些人,好好尊重自己、爱自己,你会收获更多。
1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表里不一会让人产生冲突,也许在笑脸的背后隐藏的冲突,只是外表看不出来罢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鹤
前几天参加亲戚孩子的满月酒,我儿子在宴会厅拿了气球玩,我儿子2岁半,后来我儿子手里拿的气球被一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小女孩拿走了,女孩拿了气球就往前走,我儿子看到气球被拿走,就跟过去想要回来,我儿子把气球从那个小孩手里直接抢了回来,那个女孩就着急了,开始发脾气要上前抢回去,我儿子就用手拍了那个女孩的脸,我赶紧就过去了,我和对方爸爸几乎同时到达,他很生气,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对我儿子大声说,你为什么打我女儿,说我儿子抢她女儿球就算了还打她,我就说这个球本来是我儿子在玩的,但是我知道我儿子打人确实不对,就让孩子说对不起,我儿子不肯说,可能是因为他觉得维护自己的东西是对的,所以不肯说,当时孩子是在舞台玩,很多人看着,我也想赶紧结束这个问题,毕竟是满月酒,我就和对方爸爸说孩子2岁多,不怎么会说话,我代替他说对不起,对方爸爸还是一直问我我儿子打他女儿怎么办,我也不知道除了道歉,他想要如何,后来亲戚来了劝才结束,大家从舞台离开,后来坐下来吃饭了,对方妈妈又来说我儿子打她女儿怎么办,我知道我儿子打人不对,但是如果她女儿不拿别人东西,也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我儿子确实2岁以后物权意识很强,比较护自己的东西,和对方小孩也是第一次见,不认识,一开始他也只是想拿回气球就可以,后来那个女孩叫着要上前抢,才出手,我不知道是我奇葩还是对方奇葩。
情说470052
1、双方情况: 男:85年、身高175、月收入6000加 有车有房 女:年龄90年、身高164、、月收入3000加 2、目前阶段:暧昧 3:所遇问题:相亲群认识 前两天刚见一面 男生属于我非常喜欢男神类型 经济条件也非常好 但是感觉他段位很高 和我聊天从不说喜欢我之类的 喜欢吊着我 我俩认识有四十多天了 见面后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聊天节奏 不紧不慢的 撩我啊。 中间我乱过阵脚 过早代入了女朋友角色和他撒娇任性生气过冷战吵架过之类的 最后都是我没忍住再找的他。。我找他,他就又开始和我聊天了。。但是我从来没有直接说我喜欢他!嗯,但是他应该感觉到我喜欢他了吧。现在我俩应该是暧昧期吧 ,苦于他一直不表白啊!但是我俩聊天已经像男女朋友一样了!我很着急,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感觉他情商很高,我比较难搞定他。
若相惜
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我们已经32了,准备再过半年结婚,但是实在太害怕了,我们兴趣爱好完全不同,我完全不喜欢他喜欢的东西,跟他在一起也没有很无趣,感觉跟他沟通也不舒服,但是他工作和家庭不错,太适合结婚了。但是潜意识又不太喜欢了,不想过婚后生活,他也不是那种会关心体贴人的类型,现在他在往结婚的方向考虑,但我又不敢跟他讲这些,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我们两个性格也很不适合,婚后可能也不幸福。现在跟他出去见面我宁愿待在家里。但是我又找不到适合结婚的人,他是我遇到过的人里面条件最适合结婚的。
和硕宝亲
昨天工作了13个小时,今天又连轴转,为了怕自己承受不了,我把时间规划了一下,上午看《茶经》,听古琴曲,下午打一个小时游戏,看《哲学》,听苏州评弹,中午运动二十分钟,是的,这都是我边工作边“摸鱼”的事儿,甚至“摸鱼”>工作了,因为我怕连续高强度工作量心态又崩了,所以,目前心态很好,尽管昨晚只睡了4小时,但没有影响今天的工作状态?甚至觉得今天能早下班的话吃点好吃的…
余生鱼
最近我发现我男朋友变了,他会跟我吵架,凶我,自己只能一个人难受,每次我问他爱不爱我之类的问题,他就很不耐烦,我就不会再去问了,昨天他跟我说他四点去办一些事,其中我想问他办完了没有,发了消息,他也没回,我就过了很久打电话,他都没接,我问他朋友,他朋友说他在他家睡觉,后来又说去上网了,到了晚上十点多他朋友拍了个视频给我,就是他在上网的视频,我当时就发现他朋友在骗人,后来我男朋友理我了,他说他一天一夜没睡,在外面玩,我想问的是他在外面玩为啥不回我消息,连电话都不接,四点到晚上十点能干啥?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了,拉黑了。 事实就是我没有进入过他的内心,因为我没有能力满足他的需要这也很正常。他坚信自己博才多学是对我的人生指导有帮助,认为自己是值得我崇拜的,所以可以继续做朋友但我不需要。 他一说分手便马上拉黑电话,屏蔽朋友圈,删除探探,只留一个微信仅聊天。目的是为了不泄露自己的隐私,担心被我纠缠。却假装说是为了不让我看他朋友圈引发伤心。好无耻。但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无耻。他早已习惯了伪装,而我为了美丽的肥皂泡不愿意面对现实。 我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人??怎么会信任这样的人?? 他是我的人生污点。 他可以做到每天花言巧语甜言蜜语长达两个月但是又一点都不动心。请问这是多高的段位才能做到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