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了新单位后总是觉得没有之前的好,一起入职的小伙伴找到新
匿名
到了新单位后总是觉得没有之前的好,一起入职的小伙伴找到新的单位,连夜搬行李跑路…突然间感到心里很落寞
9温暖
16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静下来,感受一下心里最真实的声音。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31"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36"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你对新单位有些失望,你期待的单位和上一家单位是怎样的,可以具体很老师探讨下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人总要去面对各种各样的新环境,新挑战,如果不能改变就先接受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学习的重要性的? 是在我对这个世界彻底沉默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想的是否正确,至少我平常能接触到的社会底层里,我觉得很多人精神不太正常,认知出现偏差的厉害,我从惊讶、愤怒、到最后彻底沉默!我有时候都怀疑,我是否活在正常人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朋友房产销售,也四十大几了…女的,当年我还找她买房子的,现在房子不好卖,她一点不想办法,每天就打麻将,可以饿死,正事不必谈,就打麻将就行了! 我还有一个朋友,男的,也四十大几了,是我们体制内的,家里老婆有点抑郁症,他做生意被骗了十万左右,老婆也不高兴,他啥也不做的,每天就是喝酒找小姐,家破人亡算什么,玩高兴就好! 我觉得,他们都是同类人,精神不正常!包括我父亲,和他们都是同类人,我身边的同事,家里揭不开锅了,咱也先躺着把手机玩上! 例如,昨天我去弄车,我不是轿车么,底盘特别低,总磕底盘,我那护板是塑料的,我说快买个锰钢的吧,结果淘宝就让加30给指定一个店,我心想就这吧,结果今天我去安底盘护板,安完我说我买了个贯穿灯,能安不?能安我就在你们这一起安了,告诉我能呢,结果安完,前面机盖缝隙挺大,我也没索赔啥的,我还是好好说,兄弟我也不懂修车,你看你能不能用你的专业知识再给想想办法,要不缝隙大将来洗车漏水都是麻烦,就告诉我撕下来扔了,因为撕下来就再也装不上了,我说我这贯穿灯也是花钱买的,扔了也不合适,这就不高兴了,往外轰我,一家三口轰我,说什么,你车就这样想安成啥样?各种开脱,我说我也是解决问题,人家说,你不走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我说,哦,那你报吧! 后来我彻底对这个世界的底层沉默,我反思我自己,我要是能爬上去,就不用跟他们做朋友,我要是足够有钱,我去4S店,大概率不会碰见这么骇人听闻的一家子! 我没有别的办法,唯有学习吧!
圆圆
很累,累到想哭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总是冒出奇怪的想法,特别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儿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了上一家单位的影响,上一家公司几乎全是男同事,然后我发现在工作上男人始终更占优势。而且我觉得有个儿子会更有安全感。据说中国的传统就是儿子以后娶了媳妇会跟父母生活在一起,想想都觉得热闹。目前女儿快四岁了,我总感觉缺少点什么。但是我没有做好要生二胎的准备
哪吒
上次我相亲,是我哥给安排的他们一个公司的技术核心,年薪30万,人也模样周正,家里也是那种紧紧有条,人也还热情,反正挑不出毛病,在我们这个城市真的好了,要不是因为我哥的关系,我上哪儿去认识这么优质的理工男,我一个小护士。每天除了看见病人就是患者家属。 可是我不知道人家看上我啥,我扭扭捏捏的,只感觉他是我哥的好朋友,回家后我就跟我哥说:“不下次不去了”,我哥当时指着我鼻子骂:“人家这样儿的你打着灯笼也难找” 我当时的想法是:我哥真的是为我操碎了心,有个哥哥真有安全感,那我就不用自己操心了。哥哥会为我操心。
笙亓
在原本独处的放松空间被关注,就会感到紧绷感
胖胖
我觉得自己条件不好,如果条件好的看上我,我觉得是有利可图,所以我会让自己好不起来可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