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渡别人因果,明知道渡别人是不好的,想去一个她们熟悉
匿名
我总想渡别人因果,明知道渡别人是不好的,想去一个她们熟悉人那里说她们说她哪里不好,比方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事情,来评判她为人处世怎么样的。但是我有顾虑别人怎么议论我,我又有时很想说那些对她们不满的话
9温暖
13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感觉你把自己当成了万能的上帝。总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度别人。也许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可能你的经验不一定对别人有用。你可以退回到你自己身上,去看一看是为什么你那样执着于去度别人呢?你是否想通过这种行为去证明自己的存在和价值?我们可以具体探讨一下。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对渡人有误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很矛盾,既有道德的束缚,心里又有很多的不满和委屈,咨询师是你很安全的出口。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师不顺路,医不叩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只要8分的满意,7分的人生~ 凡事对外期待7分,8分就是超预期满意 凡事自己付出7分,收获6、7分即可~
叮当
他问我你喜欢的人是谁,我也想问他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我好奇。
临在
每一个起心动念 是灵魂的缺口 也是攀登的阶梯 走在路上 朝着心中的光出发 不评判 能走到哪就是哪 我知道我在走 走走停停 坑坑坎坎 我知道我没后退
嗯
男朋友刚刚睡醒说想我了,想我去这找他陪他,我说不想去,开车累,他来接我可以,然后他表示饿了,想吃饭,我说我们晚上一起吃不行了,他就忍了忍,到我家门口,他看到我没有给他拿吃的,他说你咋没给我那个包子,他挺生气的,我说你没有说啊,他说,这还用说,他很饿,饿的想生气,我没有说话,在想,他是自己对我有期待,他希望我陪他,我 希望的是他现在积极主动来找我,因为讨论结婚的时候他还没有当面给我说,他觉得视频说一样,而我觉得是需要男生求婚或者一些举动的。
胖嘟嘟
一点也不想接到我爸爸的电话,要么就是让我买东西,要么就是有事或他们又吵架了,要么就是找我要钱或借钱,从来就没有什么好事或开心的事会找我,我的生日他们也不会记得,也不会给我一个电话,都是有事才会找我。虽然我有爸爸,但是从小到大从没有感受过什么叫父爱,爸爸在我的认知里只是一个称呼。刚才又打电话让我在网上帮忙查看一个牌子的手机,其实我也不了解那个手机,侄女都初中了明明经常上网,而且就在他们身边,为什么不叫她查呢?也不叫我弟弟查,而叫我查,不是因为我很懂,潜在的意思是想叫我给买手机,我懂,但这次我不接招,上一个手机就是我给买的,凭什么这次又叫我买,不叫他儿子买,什么都为弟弟一家考虑,帮弟弟养孩子带孩子,给他们钱,让他们啃老,另一边却总想着来剥削我,妈妈上个月过生日才给了一个大红包,每个月还给她生活费,过年过节都给钱,上个月还给他们买了一台空调,还要怎样,这些年我已经付出够多了,给侄儿侄女买衣服买玩具带他们吃喝玩乐,给父母钱,买衣服买东西,他们已经习惯了,我这两年看明白很多东西,不想再过度付出了,不愿意再当个工具人,因为付出再多都不会有人感激你,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我只想离得远远的,不想让他们侵犯我的边界,我只想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和我的小家,对于父母我尽到该尽的责任,其他过多的付出 不该我承担的就别总是找我了,我也是个人,不是你们的工具,放过我吧。感受不到多少你们的关心和爱,更多的是算计,好累啊,我只想和你们保持一些距离,这样我才能感觉安全一些。如果有下辈子,不想再做你们的子女,没有幸福和快乐的童年就不说了,现在长大了还要被你们算计,心寒。
梓潼
我的天不能出门,简直不能出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