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要8分的满意,7分的人生~ 凡事对外期待7分,8分
匿名
我只要8分的满意,7分的人生~ 凡事对外期待7分,8分就是超预期满意 凡事自己付出7分,收获6、7分即可~
13温暖
5回答
姝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芹翠
11个月前
自主的人生
1
咨询师
张博
11个月前
这么思考,人生会很松弛
1
咨询师
丁志楣
11个月前
有智慧的想法,人生没有十全十美,降低预期,提升幸福感。
1
咨询师
张亮
11个月前
感性的人,的确无法过多奢望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为了保持距离避免对方想入非非我出去玩都选择穿大白T之类的普通装,不敢穿吊带露肩等漂亮衣服。(图片是和同性出去玩时穿的) 我有个网友很聊的来(我50他27不可能在一起),他说看我相片就忍不住想入非非,而我不希望他想入非非,同时又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我只能见面时穿得很保守。而且我还告诉他,这个心理正常吗?
叮当
分期买手机不犯法吧。我不想违法。我的想法幼稚,我什么时候能成熟起来。没钱就去赚钱,不要想着分期。花自己赚的钱靠谱。不能依赖别人。如果要分期买手机要尽快还钱。要多赚钱,攒钱。要流过河钱。不要花钱大手大脚。没钱就不花。很多东西不要拥有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要安慰自己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风吹麦浪
没钱了 说不到点上 说不到重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也许就是,有一个契机,终于想清楚了,和谁分开,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能给的,是你不缺的,权衡利弊之后,我在你这等同于无价值。 成年人讲究价值,还像小朋友一样讲感情,讲多少天,多少年,多少情深意切是多天真。跟重情的人讲现实多低俗,跟现实的人讲感情多幼稚。就像当年我哥教我的话,我到现在终于想明白了,我问他,你说这以后还能不能以后,他说不知道,看你什么价值吧… 我也想明白了,跟一个人分或和,都很简单,无价值提供,自然就分了,能提供对方想要而没有的,自然就和了。这就是人性。
---
我平时每天干的事都差不多 见的人也差不多 为啥我每天早上起来心情差很多呢? 奇怪哟
泡泡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