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
泡泡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
13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16岁正是花季,好心疼啊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可是,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心痛!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你一定也很难过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一个以前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从初二喜欢到高三,虽然没说过几句话,上高中后,面也见的很少,但我还是很喜欢他..高考结束后和他表了白,他叫我去吃饭,但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吃成,上了大学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连微信都没有...高中毕业已经四五年了,但我依然很关心他,会关注他的所在学校的公众号,所在城市的天气预报,看到有关他的任何信息都会截图保存...直到上个月,我鼓起勇气加了他的微信,他跟我打招呼,我才发现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他.....好想叫他出来吃饭,但毕竟以前不熟。又表过白,所以不太能像普通朋友那样聊天.....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还有个原因是因为我很自卑,高中他在一所很好的学校,而我的学校并不好,高考结束他考上了一本,我只上了一所大专,所以他叫我吃饭我也没有脸去吃,他真的很优秀,大学里当了学生会主席,现在又在人大读研,我现在在英国一所不错的学校读研. 我在纠结要不要叫他出来吃饭,想要叫他去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他,而且我想知道这么多年我对他是执念,喜欢的是想象中的他还是真喜欢他,说不定见一面也释怀了,因为时间并没有冲散我对他的喜欢.... 但如果叫他,一来他不一定会去,被拒绝很尴尬,如果见了,我又像以前一样那么爱他,估计我以后会很难受,因为我知道我们以后最多只能像朋友那样联系,不太可能在一起,如果不见,我虽然还会想念,但总可以压抑得住....而且我也是在不想告诉他我以前只考上了专科..... 甚至我都有一种想法,他过几天要回北京上学,我都想直接在机场蹲着,总能见到....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对于这份感情,不见不联系又一直放不下,见了也是徒劳.....
格格不入
总是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讲话,该怎么克服呢……
momo
一边不爱我妖精,不让他兄弟这样认为我,又去跟他兄弟聊说我很爱打扮怎样怎样的 我搞不懂他为什么是这种人,比如在上班的时候来我们公司找我就说我很香 ,我去他家又说我没有味道了,他很喜欢美女,喜欢香的 ,我就跟他说了我香也不对不香也不多 其实他说我打扮太漂亮,等我不打扮他又会嫌弃我
你的芒果甜吗
人的精神世界为什么那么复杂? 为什么每次都是被百般追求,然后又被分手。就我的观察他们都不算渣男,据说都是我太粘人,脾气也不好,对方不回信息我就报以情绪暴力,而我喜欢的人都是极忙极忙的,不忙的我都不喜欢。难道我选择的人都是价值高于我太多的吗?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追我?还是说我的颜值大于心智很多?第一次印象都以为我很独立自信,深入交往才发现我在关系中是幼稚缺乏安全感的小女孩。我今后都不谈恋爱行吗?
哪吒
周周
我是一个第三者,内心很矛盾。觉得自己坏透了,破坏他人的婚姻家庭。并且因为自己是个三,一直都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出局,极其的没有安全感。他-点的不关心都会让我觉得是我犯贱,-段非正常的爱情,使得自己也变得面目狰狞了!对不起另一个善良的女人,对不起年幼的孩子,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他人给予我的信任。在阴暗处待久了,现在浑身负能量,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