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第三者,内心很矛盾。觉得自己坏透了,破坏他人的婚
匿名
我是一个第三者,内心很矛盾。觉得自己坏透了,破坏他人的婚姻家庭。并且因为自己是个三,一直都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出局,极其的没有安全感。他-点的不关心都会让我觉得是我犯贱,-段非正常的爱情,使得自己也变得面目狰狞了!对不起另一个善良的女人,对不起年幼的孩子,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他人给予我的信任。在阴暗处待久了,现在浑身负能量,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14温暖
25回答
梅丹静
温暖了
评论
瘦瘦
5年前
你爱上了有家庭的人。。。。。爱上一个人,欣赏一个人没有错。。。。只是这个人有家庭。有法律和道德的束缚了。。。在相处中。你又发现自己这样的爱情不幸福,不快乐。。。。。。 放下他。发展自己事业。。。遇到一个自己爱和爱自己的。。。。。其实回头看看这个男人。。。也是个渣渣。。。。没什么的。。。。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2"
咨询师
刘培宇
5年前
既然这么挣扎,想过如何改变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意识到带给你的消耗就要及时调整了,关系不是单向的,但改变可以从自己开始。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止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人类最大的弊端是会孤独
小粉豬
最近跟家人有點誤會 本來很生氣 難過 待自己情緒好點 鼓起勇氣跟舅媽說 「其實我知你們很疼愛我 如果有事想我幫手可以直接講 我會幫 不要透過其他人跟我說 你們講的話我都有放在心上
所以看你們喜歡甚麼都有買 也有買零食給你們 關心你們 希望你們開心 如果常常說我的不好 我會好委屈
因為你們講的 我已經改好了好多 但我不是完美」 然後眼淚
就掉下來了
舅媽哄回我說 其實他們都知道我疼愛他們 表哥也過來幫我擦眼淚
再一次感受到 非暴力溝通的重要性
還有薩提爾模式裡的 「自己 他人 情境」都該兼顧 真的要一點點慢慢學習
笙亓
之前对于别人对我的好 总是惶恐不安 就是对任何对我的善意 像接受了浩荡的皇恩一样 现在我好像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分得清别人对我几分好 一些微小的善意 我也简单的回馈 对亲人也是这样 允许关系慢一点 允许浅层的关系 允许关系某些时候浅显 有些时候深刻
田氏齐国
对女性有一种又害怕又迷恋,一和女性独处就感觉全身发软,怎么办?
风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不用想,有人照顾,没有烦恼,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可以做,有人支持,不断成长,
临在
好的咨询师就是站在来访者的立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