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类最大的弊端是会孤独
匿名
人类最大的弊端是会孤独
4温暖
1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学会享受孤独,是通向幸福的必经之路。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人需要群体,同时也需要接纳孤独。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我们需要与他人建立联结,同时有的时候也需要独处,去体察自己的内在,孤独是我们内心感受的一部分,当然一直处于孤独的状态下会削弱我们的思考能力,封闭自己,对他人过分挑剔,将真正关心自己的人推开,皮质醇分泌增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就算我们孤身一人,也尝试要与这个世界心意相通。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I need that loneliness to be who I am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是一个过于注重现实的人,我深深的了解我自己,我甚至认为,一个仗着自己生活条件好一些,亦或是“有两个臭钱”,就看不起普通群众的行为蛮可耻的,人人都应该尊重… 直到慢慢发现,有些社会底层确实是脑子不好,理解能力差,素质极低,不怪让人看不起 慢慢的我发现,只有图书馆之类的同等地方,能让我内心宁静,人们谦逊有礼,注意素质,我感受到我的磁场在这里是舒适的,我的身体和心灵是舒适的!就仿佛,同频共振了一样!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修车工太多了!每到这种环境,看到他们的行为,总能激发出愤怒!那些修车的多半初中技校文凭,理解能力极差,素质也很差! 还有!人不要贪婪,贪婪的尽头便是失去,远离社会底层,跟底层相处太耗能!!
叮当
一个女生说喜欢我,她比较会说话,我也是女的。她说让我做她老公。或者做她老婆。这是开玩笑吧。我不想做别人老公老婆。还说放假要找我玩。见面要亲我。网上认识的。我觉得莫名其妙。我不想那么称呼。她说你不喜欢我吗,我说不是。我不应该怎么办。纠结。我说我不做老公老婆。做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识抬举。我不爱那么称呼。我不想取悦别人。
伸展
AI最大的障碍不是科技,而是政治正确。 几个月前大家欢呼deepeek智商有多高,可以真正帮你解决问题,但是现在dewpseek降智了,很多话不敢说,很多问题直接不回答。 我用AI聊天时,怎么都好,甚至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它都能给你。但是,AI太讲究政治正确,它不能骂任何人,不能歧视任何人,不能说谁不好。面对上述问题,AI的统一话术是我们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稍微抱怨下社会,说下社会问题,AI跟你说我们聊点开心的吧。你说你要从淘宝上买药,它说要去正规医院买。你说你要做某个副业,它说这个副业可能有法律风险。 如果是真人呢?他们不但不会劝阻,还会支持鼓励,跟你一块抱怨社会现象,跟你一块骂人,给你出主意。
满月
11
伤心的幸福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啊?,
葡萄
二婚的男人还带一个儿子可以嫁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