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1
满月
11
4温暖
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叮当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鸡就得我抓吗。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承认我心态不好。我把自己的心中积攒的负面情绪,发出来了。我不想发火。我还是发火了。对家人发火非常无能。能把脾气克制住是本事。不能对别人发火,谁都不欠我的。要对每个人态度好。我当时是我刚坐下,她就喊我。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一点小事,我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我可以避免的。我自制力太差了。其实运动一下没什么。生命在于运动。
我想有个家
冬九九是什么意思?
遇见想要的自己
难过的几天从月经来胃不舒服 到月经走胃也是老涨害我睡不着瞌睡 心烦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夏天
35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二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