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5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二胎
匿名
35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二胎
13温暖
3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遵循你的第一感受,也就是你本心所想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看你心里有没有位置了吧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经济允许,家人支持,支持生二胎,给大宝留下最好的血脉亲情支持。
1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这是一个很大的议题,且涉及家庭、亲子、夫妻等多种关系的考量。比如家里对二胎的想法是什么?生活、工作上会有什么挑战。你自己对二胎的考虑又是什么?哪些是容易的部分,哪些是困难的部分。你的顾虑是什么?家人的意见又会带来什么影响?
匿名
1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好纠结。我可以摆摊,但是摆摊的货源怎么上货,例如卖菜去哪里上货,只要能上到货就能去卖菜。可是我不敢出去卖菜。例如端午节可以卖手链。我想有个养活自己的工作。我不知道应该去网上哪里上货 。或者去现实哪里上货。
祁络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 明明不想事情变得复杂也不想连累身边其他人 可就是控制不住的生气,恼怒 搞得周围人关系很僵 做事也不上心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w
就是感觉对自己的非常的自信一样,老是用一些比较宏伟的词语按在自己身上,但其实感觉上也还只是个普通人的那种
我萌你随意
青春期的孩子被溺爱,从小上课不能专注,成绩中上,努力了成绩可以上去,现在16岁高一,学校是私立贵族学校,孩子从小不受家人管束,现在在私立学校不好好学习,买上千的鞋子,抽烟喝酒离家出走,作为父母应该怎么办?
心碎小子
嘉嘉游
部门高层领导封闭阻塞下属的信息 部门1级领导愿意什么信息都给我们知道,但是隔层也就是最高领导却处处不给我知道信息,连基本的信息同步都做不到,我有点不理解,能做到这个位置还封闭下属的信息,做到这个位置更应该知道1+1 >2 ,连平时工作需要用到信息都不给知道,这样很难开展工作,请问在这样领导下面工作还有出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