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个另一半,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没有人给介绍。我应
匿名
我想找个另一半,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没有人给介绍。我应该去哪里找。我想去网上找可以吗。
5温暖
6回答
王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脱单的话,是有一套策略的,可以来细聊。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在网上找,需要更高的鉴别力,陌生人居多。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可以。到相对靠谱的网站,并提高鉴别能力。
咨询师
刘美欧
2年前
即使是网络 也要能转化为现实,动用人脉资源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上网找另一半也是一种方法,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多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拓展人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做事老是心急浮躁。不好平静
阿白
考研太累不想学习想放弃想出去玩怎么办啊(也不知道是因为真的不会太多还是因为情感方面自己想太多)
海豚
假如说想和异性建立连接,怎么说服自己像别的女的一样,主动和异性聊天、贴上去,我真做不到啊!但又想达到结果。。。 ps.从小和父亲关系淡漠。我也感受不到他的关心,他也貌似懒的关心我。我的观察是当我和父亲关系好,我妈妈就有点不高兴。然后模式就是:我妈拼命对我好,我爸一点不关心我。但他们难道忽略了我也需要父亲的关心吗?难道他们把我当成男孩养吗? 我应该不是同性恋,我还是喜欢异性身体。但现在总觉得和异性聊天就浑身不舒服,貌似是大逆不道的事情,如何改变这个观念啊
姝文
我现在是有点自闭的状态,天天宅在家里,躺在床上,不想下床。只有吃饭和上厕所会下床。呆在客厅也不舒服,客厅太大没有安全感,只有我的卧室床上是有安全感的。 呆在床上我就是追剧,刷短视频,也很无聊。也呆的不踏实,会批判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出去呢,哪怕去小区逛一圈,去做了脸,做个头发。但就是没有动力出去。 跟一个老师聊了聊,说我是自闭的状态,不只是抑郁。 似乎是的。 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带我出去玩,这个人只能是我最亲近的家人,或者有必须要做的工作让我不得不出门,我起来穿衣服、护肤,出门,也就好了。 目前似乎一直需要有个人或者有件事,把我拉起来,才能起床。 但是,就挺被动的,一直在被动等待。 在床上,每天就重复循环一样的事,似乎生命都静止了,等死的状态… 老师说,就像我小时候生下来,一直到9个月,都没有人抱我,喂完奶就放下,喂完奶就放下,没有人回应我的哭我的闹,时间长了就不哭不闹了,很绝望的感觉…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太敢跟人冲突,害怕没有回应… 但,偏偏我老公也是一个回避型依恋的人,我婆婆也是,我女儿也是,我姐也是,好像大家都很缺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到这个世界上来… 似乎一开始就是不被欢迎的意外。 我是家里的第三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打算要的,但是意外怀孕,也不舍得打掉,但是还是经历了三次差点被打掉的经历,可能是命大,还是活了下来… 但是生下来也没有人带,每天就自己躺在床上,哭也没用,没有人抱,但也不会被饿死,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奶,其实还不如饿死呢,或者流产掉,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不用痛苦这么多年了。 要说我没有被父母爱过,好像也不对,在学校受了欺负,哪怕只是同桌总是跟我借铅笔这样的小事,我妈也会冲过去跟班主任老师讲,给我调座位。要说有多爱我吧,也没有,上学经常最后一个或者拖着不交学费,试图让学校减免,但是却让我很难堪,似乎从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和需要。 还有,父母经常吵架,妈妈有时候会抱着我哭,说不想活了,让小时候的我每天活在担惊受怕当中,很恐惧,恐惧妈妈死了,我怎么活下去… 小时候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却很害怕老师,害怕成绩下滑,不能每一次都发挥很好,每天都很紧张。 所以,到高中时期,就有抑郁的…
榛
我聽過網上說,如果一個人看到喜歡的人,看到她的一瞬間,會瞳孔放大?是真的嗎?我覺得半信半疑,因為我每次看到有個我朋友認識的學長,他看到我,都會瞳孔放大(我還看的很清楚
Nancy
人不要到处去找缘分,我们的缘分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默默无闻地帮助了我们,而我们每一天都忽视了他们,而真正的缘分也可能就这么走失了。所以,活在当下,首先要懂得珍惜你身边所有的缘分,这样你才会拥有现在和掌握你的未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