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

匿名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鸡就得我抓吗。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承认我心态不好。我把自己的心中积攒的负面情绪,发出来了。我不想发火。我还是发火了。对家人发火非常无能。能把脾气克制住是本事。不能对别人发火,谁都不欠我的。要对每个人态度好。我当时是我刚坐下,她就喊我。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一点小事,我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我可以避免的。我自制力太差了。其实运动一下没什么。生命在于运动。

3温暖
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不愿做,建议把感受表达出来,并坚持做自己就好。

你可以用非暴力沟通法:刚才你让我抓鸡,可是我刚坐下,我很累,想休息一下,你能帮我做一下吗?

可以感受到你发完脾气又有点懊悔的心情,情绪是流动的,平时过于压抑自己的情绪,也会让自己因为一件小事而愤怒不已呢

情绪是无法被理智压抑的,建议找平台上的咨询师聊下,先把情绪抒发出来,再来看怎么办

从理性上你是有意识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你一遇到事情就失去了理性,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你特别易激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我接到一个重要的事情了,它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包含一些未曾做过的事。对方是位朋友,他是友好的,想要一起成功,因此可以比较少顾虑地沟通。这些都是好伙伴的品质。 我感到释怀,因为像是等了半辈子一般的机会终于到来了,我多希望自己能受到一点重视,有个发挥所长的空间。我也感到受挑战,因为那「只要有个机会就好了」的想法,不知道有多少是属于自大。我觉得自己是个有能力的人,但一直不谙世事,成功的经验没多少,经历的却是一些失败的学习。那到底我的自信与想象中,有多少是真本事呢? 说真的,我活在畏惧一切的自卑之中太久了,真的太久。所以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长什么样子。关于自己的一切,实在模糊又迷惘。现在是时候把这些都揭开了。当然,我还没准备好,我总是对要来的事情没准备好。但现在就是时候了,我感到一些兴奋,兴奋这要开始了。 以往,我总想要抑制着希望,就是很怕抱有强烈的希望。但结果还是期待着,然后被接下来的失望弄的伤痕累累。现在,这次,我明白了,其实只要能够让自己感觉安定就好。安定是一种万能药,正正是我所缺欠的。其实,只要我能不浮躁,冷静地对待迎面而来的事情,就应该总会应付的过去。 前面是一万个未知的,我会离开这个不怎样真的欢喜的居所,到别的城市去。可以确定的是,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自己能忘却那些「我不行」的阴霾。我希望自己能应对挫折,不会轻易放弃。我希望我能善用时间,也对待自己好。希望能真诚的对待伙伴。希望能坚持各样的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