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不用想,有人照顾,没有烦恼, 想做个孩
匿名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不用想,有人照顾,没有烦恼, 想做个孩子,什么也可以做,有人支持,不断成长,
11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孩子也有烦恼,比如零食不能吃,手机不能玩,还要学习做作业,没有钱可以自由支配等
咨询师
赵绮
2年前
52"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23"
咨询师
李晓辉
2年前
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咨询师
黄亚芳
2年前
可能是你累了,或付出太多了,需要休息,需要被爱,被照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还是很不自律,很不会爱自己
丸子姑娘
男朋友在社交软件上发了这个,用了单身汉这三个字,意思是不承认我们的关系?
海豚
过年期间给表妹拜年,她根本没回复。我们都四十多了,有老公有孩子,前几天就吃了一顿饭,我请客,她也没有一点表示。之前在上大学的时候,我就记得她说过“看你生气,我可高兴呢”。生活中我老遇到这种事情,和和气气的去跟别人说“请问能不能把这边的凳子给我一下”,结果换来了冷眼。我也不是没工作,我是教师,老公是公务员。我在单位也没什么存在感,下了班就回家了。但一直在努力钻研自己的业务。 从小我记得我也有点社恐,不太爱去我奶奶家那边,也不太懂的和同学们搞好关系,也没有玩的好的那一群人什么的。人际关系的匮乏让我努力的学习,找到存在感,初中我一直都是学霸。 现在工作了,工作中有了一些成绩,原来玩的好的一些同事开始疏远我,我又开始变成一个人了。 我发现我自己的能量很低,出去刮彩票,就算中了,也害怕老板不给兑换,那个女老板好像很凶的看着我,导致我赢了以后没有兑换钱,反而又换了几张彩票。就这样觉得自己很没用,连维护自己的权益也不会。 我老公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不会维护我,只会说我的不好,怨我买彩票浪费钱。 我现在有苦恼不知道向谁倾诉,没有关系好的闺蜜,也没有关心我理解我的老公,原来可以和妈妈倾诉,妈妈能够站到我这边开导我,现在他们年龄大了,也不想给他们添堵,不想把这些烦心事都告诉父母。 孩子有时候更听我老公的话,我有时候也管不住孩子,生硬的管她也不会听我的。我有时候对孩子凶一点,我老公就不乐意,对我横眉冷对的。现在很压抑。
单身的苦
平安夜到了,对着璀璨的星空诉说心愿,愿大家生活如繁星般闪耀;听着悠扬的钟声传达祝福,愿大家事业如钟声般清脆响亮;向亲爱的朋友送上问候,愿大家快乐无忧,幸福如意,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快乐!但是一定要记得我们是中国人,不可崇洋媚外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不能爱一个人高于你的层次太多,否则她会因为你们的差距不断滋生优越感,你对她越好,她越优越,到最后只考虑自己,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忍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最终都是分开。这大概就是门当户对的通俗解答…
紫嫣
如何摆脱失眠的痛苦,半夜睡不着觉,白天又醒不来,无精打采没有精神,可如何解脱,服药没有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