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平时每天干的事都差不多 见的人也差不多 为啥我每天早上
匿名
我平时每天干的事都差不多 见的人也差不多 为啥我每天早上起来心情差很多呢? 奇怪哟
6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昂~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你还蛮仔细的。
匿名
2年前
那怎样让自己更幸福呢? 看看每天不一样的地方在哪里嘛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这说明你是活生生的人啊,每天都一样,就是机器人了
1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说明你与自身和外面世界的联系比较紧密,一有变化,你就感知到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异性男同事每次上班来公司,电梯上看到都形容自己看到美女细节,比如指甲,手啊。腿的。我竟然很反感,起码有6.7次了,就说了句好庸俗
夨坕
想诉说一下情感问题不知道要不要走下去
水牛
这有的人 家境 学校也不怎样吗 成天一副自己很优越的嘴脸 又自私又恶毒 。没钱还整天吹嘘自己很有钱。
单身的苦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建党节。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纪念日,祝建党节节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匆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人陪伴,现在谈的好像没结果,但有一个过程是不是也可以,但是我又在想,我才19岁,还不如提升自己,有缘人自会顶峰相见,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可是我好像又有这个需求,因为无聊与孤单。
黑蔷薇战斗者
因为报名培训班,主动加了一个男生。聊了两个月了,男生每天都会跟我聊天,督促我健身之类的,我们也一起玩游戏,关系非常的好。我们也会互要照片,暧昧之类的。可是男生并没有表白,还说我们是闺蜜(游戏里我们就是闺蜜),这个男生到底是什么想法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