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
匆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人陪伴,现在谈的好像没结果,但有一个过程是不是也可以,但是我又在想,我才19岁,还不如提升自己,有缘人自会顶峰相见,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可是我好像又有这个需求,因为无聊与孤单。
1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53"
1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70"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可能你是觉得自己没有被看见。
1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若是因为孤单想谈一次恋爱这是不明智的,你付出的不只是时间更多的是伤害,提升自己吧,正如你所说,有缘人应该在同行的路上!
咨询师
于文章
1年前
是不是面临情感的选择,想谈但害怕没有结果?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曾为这个问题急得把脸挠烂 今天偶然看到一句话 突然感觉迎刃而解 想明白了 只要有机会就抓住 比起“修” “换掉”反而更好 久违的心情不错
木
我对象和我表姐一起创业,我该维持什么心态?对象和我说表姐做的不好的事情,我该怎么回应?
无情人
后面我过生日,他都不记得,我提醒了后问我中午怎么吃啊,说他请客,我们去店里吃的饭,钱最后是他妈付的,吃完回来就说要出去打麻将,我说我一年就过这么一次生日,忘记了也就算了还不能在家多陪陪我,而且我的预产期也快到了,随时都可能要生,他提前请的陪产假,说想在我生之前出去好好玩,生完了他就玩不了了,我不同意吵架后就没出去,没过几天他一个朋友又让他去上海玩,我也没同意,又吵架了,没过几天我半夜见红了,送去医院只能刨妇产,顺不下来,生完孩子第二天因为他妈让我喝汤,我不想喝,让她先放着,我饿了我会喝的,她就一直说没奶什么的,我刚生完孩子,身体都是虚的,奶都堵着出不来,找了通奶师过来通,痛得我眼泪直掉,没人理解我的痛,只看到通了这么久还是没奶,就让我喝各种汤,医生说不能喝,她说这都什么医生这不让吃那不让吃的,那能有奶吗,非得让我吃说是她三点起来去买回来做的,我不想吃,她去跟他儿子一说,她儿子一进来就直接掀开我的被子对我发火,说我发什么脾气,他妈辛苦做的我为什么不吃,别人对我好我都不领情,结果就是又吵架了,后面几天住院,她妈天天拿着木梳子给我刮胸说是这样可以下奶,她从别人那儿得来的偏方,说别人天天在家里弄,乳头都弄出血来了还要弄就为了让孩子吃母乳,省点奶粉钱,我说实在通不了我们就喂奶粉吧,我真的太疼了,她说奶粉贵,不行,非让我通,从生完第二天开始就一直在吵架,月子里几乎天天吵,月子里我找了多个通奶师给我通奶,都说让我先别喝荤的让我乳腺管先疏通了再下奶,不然奶都堵里面又出不来,她不听,天天不是鱼汤就是排骨汤,说他们都是骗人的,楼下一个女的被骗了3万多都退不回来了,结果就是我一直通奶堵奶,然后没处理好就乳腺炎去医院挂水。孩子是8月生的,天气挺热的,我说给他肚子盖着就醒了别裹那么多会捂出痱子的,她不听,天天给他裹着,出门打疫苗长裤长袖,头上还要给他盖着毯子,医生说裹的太厚了,都捂出痱子了,她才肯听,急急忙忙去买痱子粉。我月子里因为没劲抱不动孩子就不太想去抱,因为我的腰太累了,而且刀口又疼,我老公就说我都不怎么抱孩子,说我不爱孩子。
六日
中午煮这样有那么吃不下去吗?本来就没钱给我和他妈妈拿了,还要浪费这一顿的钱,又不是说厂里要叫餐没办法或者家里没煮,他还是经常要么就是半夜说饿点外卖买夜宵,本来自己工资还债和生活费就很紧了,我就是觉得他太少爷了,忍不住就是想说,加上之前他和那个女的事情就莫名想阴阳他(之前动态有提),负债累累可是伙食比我们家都好,有的都快要清汤寡水了省钱不饿死就好
胖胖
为什么很恐惧外部的世界,觉得外面的世界很不安全
和硕宝亲
卖肾买空调,有没有收肾的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