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
匆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人陪伴,现在谈的好像没结果,但有一个过程是不是也可以,但是我又在想,我才19岁,还不如提升自己,有缘人自会顶峰相见,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可是我好像又有这个需求,因为无聊与孤单。
1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53"
1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70"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可能你是觉得自己没有被看见。
1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若是因为孤单想谈一次恋爱这是不明智的,你付出的不只是时间更多的是伤害,提升自己吧,正如你所说,有缘人应该在同行的路上!
咨询师
于文章
1年前
是不是面临情感的选择,想谈但害怕没有结果?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觉得看见是一个很重要的词。思考只不过是一种深入的看见
单身的苦
人生就是, 欲望和所求不断减少的过程; 命运的深层次意义, 就是要学会放弃和回归, 放弃一切浮躁喧嚣, 回归内心的安宁。
和硕宝亲
MBTI测试我是INTJ人格,请各位老师百忙之中给我分析一下呗…
Gill
老公说“委屈你了” 请问这句是好话还是在推卸责任?总感觉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
索菲娅
好想变自信
胖胖
想去大西北生活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气候不太恶劣的外地人能生活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