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曾为这个问题急得把脸挠烂 今天偶然看到
匿名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曾为这个问题急得把脸挠烂 今天偶然看到一句话 突然感觉迎刃而解 想明白了 只要有机会就抓住 比起“修” “换掉”反而更好 久违的心情不错
10温暖
15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一下子换成新的比修修补补好吧
1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有时候想法一转变,看事情的角度也都不同了。
1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你这颇有后现代之风。现代化讲究的是建设,而后现代讲究的是推倒以后重来,自己做决定!
1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嗯嗯,再苦不能苦自己!再困也要困别人!爱自己而强大,看的开而自在!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人生是一场不断觉悟的旅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突然发现我的内在已经没有自己的声音了,那个孩子似乎已经被打死。不被允许有自己的声音和想法。所以事事都是问别人想怎样,却从来没有问过自己想怎样?
胖胖
幸福的人不知感恩,不幸福的人到处都是
momo
前两天因为一点小事对男友回复很冷淡,他找我时,我说忙,他也之后都没有理我,算是冷战吧,今天休息他打来电话问我说忙完了没有,都没有说一声,他说我故意拉你进去一个群里面,故意在里面一直说话,想说他很闲,就是故意不找我,意味着什么,他也在等我吗,我不确定感
胖胖
勇敢的女孩最美丽 加上健康美 就是一个美人 我只能去国外才能享受到吗 至少晒黑了也是健康美 因为现在的审美是这么的单一 没能力啊也没家庭托举
胖胖
如果男人没有幼崽,还有赚钱养家的动力吗,还有获得成就感的动力吗。
无眠
热恋期一般是多久啊?我跟男朋友认识两年了才在一起,现在在一起四个月了,我感觉我是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想粘着他了。而且刚认识他的时候比现在更好看,那时候都没现在这么喜欢。不是说有个热恋期吗?热恋期过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上头了啊?还是说我是恋爱脑啊?还要过多久才会很平淡,不这么过度喜欢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