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男人没有幼崽,还有赚钱养家的动力吗,还有获得成就感的
匿名
如果男人没有幼崽,还有赚钱养家的动力吗,还有获得成就感的动力吗。
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赚钱的能力,其实也是一个人获得价值感和成就感的一种具体体现。有了幼崽,是一个人基因的传承。对这个男人来说,他就有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这两个选项不冲突。你觉得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一些有,有一些可能就动力不足了。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理应先对自己负责,然后才能泽被亲友
匿名
1年前
现在可不是以前的时代。贪吃懒做没有信仰
咨询师
张雪飞
1年前
有的男人,即便有孩子,也会各种推脱逃避或者没有能力赚钱养家;有的男人只是按照别人的要求和期待,有了孩子有了工作,但是没有办法提供任何情感支持;有的男人不仅能够在金钱,也能在情感上给到家人足够的支持,形成良性循环。 是否有付出的动力,不是来自于外界的逼迫和要求,而是一个人的内在是不是丰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6539407830
我女儿现在上幼儿园大班,她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从小班开始,就喜欢管别的小朋友,坚持每天说她就能控制点,只要几天不提她就又开始管别人了,现在已经大班了,还是改不了,管别人吃饭慢、插队、不听话,老师说因为管别人她自己注意力很难集中,这种情况该怎么引导呢?
索菲娅
我真的很难接纳我妈那种厌烦人,甚至会说很多损她的话,听到她每次发一大串语音我就更烦。那语音里的声音感觉她快闷死那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和情绪甚至非常恼火她,怎么改都改不了嘴巴,又很多怨言。老是散播一些不愉快给我。
enen
幸和不幸怎么界定,有些人的童年不幸福,但是后来却发展的很好很幸福,找对象是不是应该找情绪稳定,没有原生家庭问题的
心理咨询
我是心理咨询师,兼职剧本杀作者,想写一个和心理咨询有关的剧本杀,求一些可操作性的技术。(要体现专业性还别太枯燥)
文孝彦
你好,老师们。我闺女和儿子想走去捐卵和精子给外国的医院。儿子和女儿是澳洲的小医生。年纪也比较年轻,其实老师们鼓励这样做吗? 因为孩子们和我解释说,捐精子/卵子能帮助更多人圆梦。毕竟孩子们还没有孩子,他们也不想结婚。所以当妈的有点担心而已。我怕有啥心理阴影。。。
。。。。。
我妈总是攻击我说我瘦,感受很自卑,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