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老师们。我闺女和儿子想走去捐卵和精子给外国的医院。
匿名
你好,老师们。我闺女和儿子想走去捐卵和精子给外国的医院。儿子和女儿是澳洲的小医生。年纪也比较年轻,其实老师们鼓励这样做吗? 因为孩子们和我解释说,捐精子/卵子能帮助更多人圆梦。毕竟孩子们还没有孩子,他们也不想结婚。所以当妈的有点担心而已。我怕有啥心理阴影。。。
13温暖
19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您的担心是什么呢?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孩子有这样的贡献精神您应该感到欣慰呢,不要过多地担忧呀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孩子们的人生即使前面明知道是坑,但是也需要他们亲自体验才知道,因为是他们的人生路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能感受到您对孩子的爱和担心,既然他们是医学专业同时也是成年人,可以相信和尊重他们的意见,同时通过沟通了解彼此的想法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孩子们长大了,做家长的尽量尊重他们的选择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负责公司招聘工作,准备年后换城市,目前工作也呆不久了,最近一直利用上班时间学习,备考,以及为年后跳槽做准备。看着同事们一直这么拼,内心有点小波澜,之前我业绩都是赶超她们,这个季度松懈了
胖胖
如果男人没有幼崽,还有赚钱养家的动力吗,还有获得成就感的动力吗。
用户9099822776
我不是活着就必须要开心。不是很痛苦,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开心,不是反义词
和光同尘
我们完全没有得到这个人的爱?还是我们内心对他没有愧疚或者是遗憾?
夏天
很羡慕身边有钱的人
甜味少女馆
和男生互有好感,开始两人都很主动,后面只有我主动,我还是希望他能主动一些。想跟他断联一段。他是个很爱面子的狮子座,这样可以测试出他的真心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