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完全没有得到这个人的爱?还是我们内心对他没有愧疚或者
和光同尘
我们完全没有得到这个人的爱?还是我们内心对他没有愧疚或者是遗憾?
6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因人而异吧,也有人是彼此爱的太深
和光同尘
2年前
那有一天不再留恋或者是喜欢那个对方的特质,那我们就不会再喜欢了吧?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没有得到的、永远意难平的是自己理想化的自己,和那个人无关。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特别思念是一种爱,也是一种自我情感的平衡和满足。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渴爱是我们内心深处的一种欲望。 人有个特点: 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会觉得不过如此~ 向内找才能找到根源,看到自己的渴爱带来苦,去认识它,灭除了,就解脱出来了。 我这么说,你怎么想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谁对我好,我就看不起谁,这是什么毛病
小柯
我爸一生活的很窝囊,他已经老了,岁数大了,再也不能追逐年轻时候的梦想了。我一直以后都有一种预感:就是他一辈子活的很窝囊,而我是一个要强、努力、自制力强且上进的人!他也不想我这个儿子活得精彩,活得成功,因为他受不了,他嫉妒,因为他再也不能挽回自己时间。真的!这是我的真实感受!说完这些话,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天国与王
图解电影《永恒》 电影里面 全程 到底有饶恕吗? 每个人都有看不见的枷锁,绑定着很多人很多事 二刷图解发现一些不一样的细节, 修道院毕业,没注意到。 女主全程掌握着主动权,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以及最后谁去死,主动权也在她手里 对方把枪交给她,请愿死在爱的人手里, 然后女主开枪瞄准的是自己
索菲娅
经常玩手机时管控不了自己克制玩,答应自己到点睡觉或者到点吃饭了都会拖着憋着心里继续玩手机,甚至知道得喝水也会继续玩,单久了已经10几年这样了。很想改还有可能吗
cake
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节约?每个月支出大于收入,这样下去可咋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持续不能释怀一个人对自身的伤害,对方怎么做出这种事,最好的方法向内求!我们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这个人在我们心里还有比她本身品格高的人设在,人设越高越生气!越失望!甚至匪夷所思!!超出我们的认知!如果我们在心里某个人不过是个婊子,是个下贱坯子,我们就不会执着于愤怒,下贱坯子行苟且之事难道不正常吗?有什么可生气?汉奸不卖国求荣就不叫狗汉奸了!不心机阴暗装单纯就不叫绿茶婊白莲婊了,一切再正常不过!!那我们就要反问我们自己,为什么她在你的心里人设居高不下?为什么结果如此仍然做不到祛魅祛除光环?你把她想成了你想要她成为的样子,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因为你害怕,害怕眼瞎,怕失望,害怕自己的情义所托非人,最后,我们怕的基本都发生了——越怕的事情越会发生叫墨菲定律(Murphy's Law)。怕看清了终将失去!!损失厌恶是人性!因为缺少,所以重视!最终,钱都流向不缺钱的人,爱都流向不缺爱的人,苦难都流向更能吃苦的人——马太效应 马太效应的名称出自《马太福音》第13章第12节: For whosoever hath, to him shall be given, and he shall have more abundance: but whosoever hath not, from him shall be taken away even that he hath. (译文)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凡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 所以,别爱太满,别睡太晚,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但也无需过多遗憾,人在年轻时,总要有那么个轰轰烈烈最疯狂的阶段来致青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