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谁对我好,我就看不起谁,这是什么毛病
匿名
谁对我好,我就看不起谁,这是什么毛病
5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对你好,你会感觉到他的可控,所以往往敢于忽略他的需要,也同样也是害怕关系破裂反向形成。对你不好的人是不是会极力讨好呢?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这是典型的,情感的奴隶的心理感受。 在感情上过度依赖别人,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控制,无法自主,过度迎合他人,忽视自己的需求。很热衷于给别人的花园里种花,精心照料,但回头看看自己的花园,一片荒芜。 对于他们而言,让别人开心,那是别人在给自己表现的机会,自然感恩戴德。 但是谁想对我好,就是在剥夺我的快乐,让我内疚,不值得让我正眼相待。 我们一直鼓励心理成长,要从过度依赖中走出来,建立自我认同,我感觉,我喜欢,我想,我负责。做自己人生的主人,种自己的花园。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谁看不起你呢?
匿名
1年前
不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临近端午假期,我奶奶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去吗?奶奶这样问,我就知道她是想我带小孩一起回去。孩子他爸让留一个娃假期陪他,我带我女儿回去。坐了四五小时的车,快到家的时候,我妈和我说嫁出去的女儿端午不在娘家过夜的,让我晚上带女儿去屋外的一间小屋睡觉。我奶奶说没关系的,没这个习俗,但我妈还让我哥直接安排我睡屋外,让我第二天再回来睡觉。当天吃完晚饭就想去镇里的酒店,但是在乡下,自己又不会开车,打车又打不到。我婶婶说你刚回来又要回去,你迁就你妈妈的意,也要考虑你奶奶的感受。后面我还是带我女儿两个人去屋外的那间小屋过夜,很大的霉味,开着灯亮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正常在娘家过夜。在老家待了整个端午假期,假期结束,回到城市,我女儿第二天发烧,生病了一个星期,我老公说让我下次尽量不要带小孩回老家了,要回就自己一个人回。泪水在眼眶打滚。 突然间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忘记不了初恋,因为只有他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是他让我感受到自己被放第一位,但是他占有欲强,要求我对他必须是绝对的透明和绝对的忠诚,后面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断崖分开;我老公说我是幸运的,遇到他把我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但是他不理解我和体贴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不再渴望被爱了,想法和感受随着时间和认知的改变而改变;我两段感情都是差不多无缝衔接,就像我工作一样,感觉要离职了就找好下一家,工作也是无缝衔接,主要是自己没底气也没安全感,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人都不太敢停息,一直向前向前。 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要勇敢,自己内心缺失的,想办法向内求,慢慢把自己变强大变成熟。。。
李尖尖
如果你是希爷,我有一天给你发一个视频,内容:我跪在地上向你磕头。一边磕头一边说,给希爷磕两个赔罪了啊,希爷看我磕头心里美滋滋的啊 补充:我和希爷吵架了。多次吵得很崩,希爷多次明确说明再也不能和我做朋友了。他已经给我彻底拉黑了。 希爷说,如果我要再以各种形式找人给他发一条消息,报警or让我等他的传票。 问题一:希爷看到后会作何观感?
在干嘛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我得到学到的再给别人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lumen
曾经有个假朋友,被她恶意中伤过。昨天她给我发了个不怀好意的话,我没回她
情说274983
有时候觉得 婚姻让人痛苦,但是又没办法离婚,我知道很多人让我去改变,为什么要改变的总是女人?出去寻找快乐不开心么?虽然这个世界上总有道德绑架,可是我越来越理解那些人性犯错,也许他们也不想这样,可是真的不快乐,出轨也许能带来快乐,可是又会造成内心的愧疚。可是我改变不了他,也调教不好他,我觉得出轨又会对家庭受影响,可是我又不快乐怎么办,现在能理解那些大佬们为什么花钱买快乐了。哎真的没办法拯救婚姻但是又不能离婚,想出去寻找快乐吧又觉得这样做特别不道德,人生为什么这么痛苦?为什么不能突破自己让自己快乐。
梓潼
准备做饭了,不知道吃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