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谁对我好,我就看不起谁,这是什么毛病
匿名
谁对我好,我就看不起谁,这是什么毛病
5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对你好,你会感觉到他的可控,所以往往敢于忽略他的需要,也同样也是害怕关系破裂反向形成。对你不好的人是不是会极力讨好呢?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这是典型的,情感的奴隶的心理感受。 在感情上过度依赖别人,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控制,无法自主,过度迎合他人,忽视自己的需求。很热衷于给别人的花园里种花,精心照料,但回头看看自己的花园,一片荒芜。 对于他们而言,让别人开心,那是别人在给自己表现的机会,自然感恩戴德。 但是谁想对我好,就是在剥夺我的快乐,让我内疚,不值得让我正眼相待。 我们一直鼓励心理成长,要从过度依赖中走出来,建立自我认同,我感觉,我喜欢,我想,我负责。做自己人生的主人,种自己的花园。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谁看不起你呢?
匿名
1年前
不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19413
女友有更好的人了,下面聊天记录还能挽回吗?之前我们相爱的。
彭灵
好脾气的妹妹。我今天把一个心爱的并且是新得到的 PP 夹掉地上摔坏了,那是她的偶像的联名夹,她很喜欢的,但她没生气,还对笑呵呵的,她这是属于心胸宽广的健康心理,还是应该表达愤怒和攻击才健康,她平时就是那种情绪稳定的好脾气的姑娘
梓潼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伤心的幸福
腰间盘突出,,上不了班,,烦的慌,,唉╯﹏╰, 快一年了,,给地方看了,,越看越严重,,唉╯﹏╰,,
神经蛙
和动物做可以
六日
我真的无语 最近总是因为这个吵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