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腰间盘突出,,上不了班,,烦的慌,,唉╯﹏╰, 快一年
伤心的幸福
腰间盘突出,,上不了班,,烦的慌,,唉╯﹏╰, 快一年了,,给地方看了,,越看越严重,,唉╯﹏╰,,
6温暖
3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关注些开心的事情,可能会减轻一些不好的情绪。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真的很烦我妈老是放一些孝顺的东西。自己对孩子啥也没做到自以为很好
cake
别的父母教会孩子如何幸福,我的父母教会我在原本的幸福里学会如何痛苦,并不小心把这种痛苦思维传递给了我孩子,然后我自己又要学着打破这种思维,我自己好不容易打破旧的并构建了全新思维时,我孩子还在重复我曾经的错误,天啦!这个过程太难了!要命!
伸展
内心越不强大——处理事情方式越糟糕——所处境遇越差——内心越乱 如此恶性循环
uooo
但是我爸给我我也不可能不要把凭什么然后她就拿各种东西说我叫我别要这个钱说我长大了还用我爸给的零花钱不知廉耻之类每天道德绑架 我是觉得不要白不要凭什么不能要难道给她她不要还说这是她老公的钱她在家里是不赚钱的我爸给的生活费当然也是不会给我一毛钱的有时候感觉她也不是很爱我而且她还准备把我爸给我买的房子拿去卖了。。能不能卖也是一回事反正她在家里就这么天天恐吓我以后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那个房子是写的我妈名字但是我爸说是留着给我保障的。等他们死了。我爸可能以为我妈也是爱我的也是这么想的吧结果我妈的心思却是她想卖了换成钱自己花最好让我没房住自己去打拼打拼不出来就租房或者以后找对象住对像家(今天晚上她就这么说了)我很悲伤了
姝文
面对强势的人,除了远离,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老公约三家一起旅游,他大姐和二姐一家,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二姐还行,老实,人也不错。就是大姐比较强势,很多时候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是很强势的那种,跟她自己的婆婆都处不来,天天吵架那种。 本来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想到跟她的大姐一家相处,她大姐的二女儿才5岁也比较强势,我女儿也不喜欢她,开心就减少了一半。 而且他大姐曾经为了哄她的女儿,还撕了我女儿很心爱的手账本,我女儿不开心大半天,我担心我过去沟通会吵架,让我老公去给她沟通,我老公还畏畏缩缩很不好意思地说出来,人家一句,哦,我没注意,一点也不当回事,这种人,除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其他人的感受都不在乎的人,有什么好跟她沟通的呢… 这次,我老公出钱在山里租了个别墅,请三家一起出来玩… 关键,我老公从小也习惯了听她大姐的,有点像姐宝女,我跟她大姐比如意见有分歧的时候,他可能就像个二傻子一样听他大姐的了。比如说去哪里玩,这个时候人家大姐夫听大姐的,二姐夫听二姐的,都是听自己老婆的,只有这个二傻子不听自己老婆的…然后他二姐也喜欢听她大姐的,这个老大在他们家从小做主习惯了吧…但是,我不是他们家的人,我可不听他大姐的… 我不强势,我也不喜欢强势,也不喜欢强势的人… 就这样的人,让我对旅游也多了几分担忧… 因为除了不喜欢,我好像也怵强势的人,靠近这种人就感觉磁场被扰动…很不舒服,曾经很多次到她们家聚会之后,心情就不好了,能量就降低了… 她曾经有一年,每个周六都到我家来蹭饭,我一直认为我们在苏州的新家不是她的娘家,她娘家在徐州老家,她来自己当主人,我就把她当客人。其实对他二姐我倒不会分这么清,刻意强调客人的身份,是因为她自己本末倒置,喧宾夺主了。我那时候周六要上班,周六是最忙的时候,下班到家,她们已经先吃上班了,说小孩要上培训班。我很生气,但那时候还没有成长,怕冲突,就没有表达,一直忍着。我一直也比较抑郁。后来成长了,表达出来,跟老公说,不喜欢他大姐,不喜欢家里乱,现在一年也不会来一趟了。表达还是很有效果的。 现在我说他大姐强势,我老公就说我自己想多了,问题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他不理解我,这样说,我特别生气。 但也不能强求,这个就像婆媳矛盾,他自己觉得他姐好,从小到大对他都好,我说他大姐不好,他自然不信。算了,不是所有人都(接下篇)
吧唧吧唧
之前我还在兴致勃勃的帮别人的分析情感问题是现在我自己也遇到到了点问题,想让大家帮我出个主意。我和我男朋友谈了半年,感情一直很好,也没有红过脸吵过架,因为我们同城不同地方,所以经常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来找我,出去的开销也是我们两个共同分担。我一直认为要结婚了,再同居。于是,在肯定对方就是自己以后的伴侣后,我们也见过彼此家长了,两家人商量好了婚期和彩礼。 我男朋友家里人是比较开明的,尊重我们小两口的意思,一开始就打算领证后把彩礼6.8万全部交给我,因为他们也知道我家是后妈说话,我跟我后妈关系也不好。我开始不准备要婚庆和拍婚纱照,想把钱节约下来。但是我爸比较固执非要在女方这边办婚庆,还指定要我男朋友家里出,我男朋友家里也答应了。 前几天我出钱跟男朋友一起拍了婚纱照,然后打算下个月去领证。我到亲戚那里治鼻炎的时候,她就跟我爸聊起来结婚的事,说必须要订婚什么的,要提前把彩礼过了,还说结婚的时候给家里亲戚包礼信钱,尤其是父母,爷爷奶奶,弟弟妹妹也要给包红包,包的全都是那种红包800-1600的,我一算下来差不多要一两万花在包红包上,当时就挺生气。因为我们家里一来不给我陪嫁,二来我男朋友父母之前才拿积蓄去买了房子,现在我家里人又要在钱这些方面去过多要求,挺过分的。我一直跟我爸强调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必要为了规矩去破坏两家人的感情,我男朋友家里就他一个儿子,以后婆婆公公也肯定只对我们两口子好,我爸则觉得我胳膊肘往外拐,被男朋友家里洗脑了,说不让男方家里花钱他们就不会珍惜我, 我不想我爸因为订婚这个讨厌我男朋友的家里,于是晚上我让男朋友试探的跟他妈妈提了一下,但他妈妈就有点不开心,觉得我们这边规矩多,还说他表哥家里都没有订婚,而且他表哥的媳妇还陪嫁了十八万。 我听着气氛不对,就跟男朋友说还是不要订婚了,我去给我爸做思想工作。但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失落,我吃不准他们家里重不重视我,也害怕我为他们家考虑了,他们家里觉得我倒贴不珍惜我。又怕我们家过多要求,让他们家觉得还不如找个陪嫁十八万的儿媳妇,然后让我男朋友跟我分手。哎,我都不想结婚了,真的挺难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