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了一点事,把自己的微信QQ微博支付宝的号全给注销了,注
匿名
出了一点事,把自己的微信QQ微博支付宝的号全给注销了,注册了一个新号,和之前90%的社交都断了联系,现在心里有些许遗憾。但是已经注销了就没有办法再找回来了。
4温暖
10回答
张德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自己这样做的道理。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选择了就只能接受结果,希望以后可以不这么冲动,删号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29"
相关回答
uu
今天上午已经入职了,签完合同之后,人事和我说我明天需要去上海出差培训,而且是和两个老员工一起,比较头疼……心情郁闷
梵城雪
剪辑师进公司要看证吗
爱吃猫的鱼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回避的人吸引的人。今天我给他发了很多话,说了很多我的感受,说了在关系中我的体会,说了以后我会怎么做。也说了我看到他的一些问题,他的回避。我没有代入很多个人情绪,只是分析着。我希望即使是短暂的关系,大家都可以从其中成长一点。 然后过了一整天,他回复我了三个省略号。他说他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段时间这么多情绪,其次他会拉黑我。 然后他把我各个渠道拉黑了。说实话,挺心寒的。我没有代入很多我自己的情绪,我也是好的出发点。不过没有其他的情绪了,没有那种被抛弃的感觉,反而如释重负。我也把他都删了,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了。 我很害怕分离,分别,消失。但是他明明知道,还是选择这样做。即便是在我想要为这段关系找到成长的价值时,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明白我,这种心寒的感觉。 不过也好,这样的结束,没有让我痛苦,甚至都不觉得难过。只想和这个人撇清关系
tw
精神内耗过多了之后,大脑最近反而还一片空白了起来,觉得想那么多也只是消耗自己什么用都没有,不想思考了
快乐
我的心,思想,时刻被一个小事占据,不想想,但是忍不住担忧,就比如昨天,我一天没碰到那烦人的场景,可是我却担忧了一整天。其实每天就算碰到那令我厌恶的场景也最多10分钟。我心里想着,就把他当做我在厕所里忍耐了10分钟,虽然心里这么想,可是缺劝不动我的思维,我就是从早到晚,都为了这10分钟,毁了一天。我知道不应该,可是控制不了。我是处女座,我完美主义。我从小到大没有受过挫折。导致我遇到什么都如临大敌,如果生活不完美,就容易反复担忧?不应该,太不应该
单身的苦
一位先贤说:善的报酬是同类之善,恶的报应是同类之恶。 一个人越喜爱行善,他则会被默助行更多的善,以便他获得更多的回赐;反之亦然。 一个人对行善的爱,其实就是他获得的善报,是他获得默助的征兆;若非如此,一个坏念头足以使他放弃行善。 就行善而言,最受益的,不是善行的受惠者,而是行善者本人。 比如,施舍,表面看来,最受益的是获得帮助的人,其实,施舍者本人才是最受益的。 因为,作为施舍者,他会获得默助,更加喜爱施舍,于是他给他的财富招来了更多吉庆,不知不觉地避过了很多天灾人祸,而且获得了更多恩泽。 没有平白无故的好运,一切好运其实是善者获得的善报。 艾布·苏莱曼·达勒尼曾常如此说:白天行善者,夜间得奖励;夜间行善者,白天获奖励。 一个人如果昼夜都在行善,那么,他昼夜都会源源不断地获得回赐。 切勿轻视任何善行,哪怕只是一个善念,好运或许就来自你的一个善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