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梓潼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穿点,盖厚点
咨询师
付彩萍
2年前
咨询师
茅丽英
2年前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被窝的温暖与外面变天、穿薄了点、有点冷形成了反差,让你体验到了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你们听了来访者说了自己的经历跟想法之后,会产生厌恶鄙夷类似的负面情绪吗?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康康
离异后遇到大14岁的男人追,最初认识我的时候伪装自己,我比他各方面条件都好太多,带我去见投资人,坑了投资人的钱,卷钱出来追我,我正好在装修房子,他给花了大概70万,但是签了无条件赠予的协议,若分手给他20万。现在我说分手,他不同意,必须要把钱都要回来。冷静下来,又来道歉。这种男人能交往吗?无条件赠予协议有效吗
吾
孩子特别讨厌班主任语文老师怎么办?怎么进行心理疏导?
。。。。。
真的很烦
小九
中午我坐在客厅里玩手机,我父亲告诉我伯父来了。我本能的回头打招呼,结果看见伯父开着门在卫生间上厕所。我觉得被冒犯到。这件事我伯父做的不对,我父亲更不对。 首先,我又不是不认识他,犯不着每次他来了都要介绍一下,被提醒打招呼。事实上,每次我跟伯父打招呼,他都不会答应。 其次,人还没坐在客厅就叫我打招呼,难道要我站在原地迎接吗?你看,今天就发生了这样尴尬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