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梓潼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穿点,盖厚点
咨询师
付彩萍
2年前
咨询师
茅丽英
2年前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被窝的温暖与外面变天、穿薄了点、有点冷形成了反差,让你体验到了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之前拖延很久 忽略很久 我在其它方面对她们很好 可是在这个重要的事上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拖延 可能源自自己是被忽略长大的 重要的事更甚 我今天做啦 给十二只猫咪打了两个小时 第一次比较紧张 这种感觉其实有点陌生 又有点害怕 大概是怕自己做不好 我想曾经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心理吧 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觉得自己又完整了 但是我懂得妈妈的一部分心理了吧
胖胖
强大的虚无对抗强大的现实问题
AVEnie
邂逅的缘份
昨天婆婆说要不是怕孩子感冒了她自己就不会每天晚上来租房这里,我感觉婆婆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夏季的时候不怕孩子感冒夏季的时候婆婆也没少来。婆婆还说要不是我自己妈妈感冒了她就打电话给我妈叫我妈过来,只不过是嘴上说说而已,我妈没感冒之前婆婆咋不说让我妈过来的话?早上我给孩子穿衣服,婆婆非要我给孩子先穿绒裤后穿袜子,她又不给孩子穿衣服,她管我咋穿呢,我干啥要听她的指示
宋雪玲
我是28岁,大龄剩女,1995年,马上过年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啊?工作也没有正式的,只是大专学历,我该何去何从,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