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9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有点青春期的味道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看到自己,多欣赏自己,你会有值得感。
1
和硕宝亲
2年前
您太棒了
咨询师
方永慈
2年前
想闯祸,背后是想表达什么? 意思是想验证,我闯祸了,“妈妈”是否还会无条件爱我,支持我,包容我吗? 从而证明,我是值得被爱的?
1
和硕宝亲
2年前
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在生死与苦乐之间,生命会本能地选择生,即使是痛苦地生。活了下来,才有机会去研究苦乐。 存亡之际,对生死敏感,对苦乐不敏感。 无生命威胁时,对苦乐敏感,对生死不敏感。 所以不能在有机会研究苦乐时,去埋怨痛苦地生时的痛苦。 “早知道活着这么痛苦,我宁愿不活着”这是活着的人才有机会说的话。
柚子的小粉丝
为什么做事情总是想要别人监督呢,要怎么才能靠自己呢?
佑
我和朋友玩游戏我总是冷群 和他们玩存在感也很低 我想过很多次是我的问题 但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只是碰了在床上玩游戏的妈妈一下都会说“啧 你怎么这么烦啊” 我就是只想和妈妈抱抱而已/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去检查心理 但是我怎么去啊 父母也不会同意我一个人出门 我也不敢和他们说 我以前说过一次他们说“??你看看你那个样子 还不是手机搞的 ”我真的迷茫了 到底是我的错 还是我父母的错 还是我的错……
暖暖
我是女生,我们是自己亲近的人介绍认识,到现在快七个月了,连手都没有拉过,这个正常吗?是不喜欢我吗?但是他经常来找我一起吃个饭,逛下街,看个电影什么的,然后再送我回家,一有时间就找我,但是连手都没拉过,这个是否正常呢?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
像刘亦菲这样几乎完美的人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吗? 会自卑吗?
梓潼
还有谁没睡觉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